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星期四晚餐❤22

15-8-2013 星期四

今天的菜选择了没煮过的芥蓝菜。不过,我煮到不好吃><。

 

鸡肉方面,就煮茄汁鸡,因为我之前买了一罐tomato酱还没“开张”,所以就今天开张煮来吃,嘻嘻!

 

汤水方面依然是老黄瓜,没啥惊喜,纯粹记录^^。




哥哥在画画,蕙蕙在睡觉,顽皮的茜茜就在妈妈家

 1❤晚餐        2❤晚餐        3❤晚餐       4❤晚餐      5❤晚餐 
6❤晚餐         7❤晚餐        8❤晚餐       9❤晚餐    10❤晚餐
11❤晚餐     12❤晚餐      13❤晚餐     14❤晚餐    15❤晚餐 
16❤晚餐     17❤晚餐      18❤晚餐     19❤晚餐    20❤晚餐
21❤晚餐

2013年8月21日星期三

8月*玩水+复诊

12/13-8-2013 星期一&星期二

假期几天,孩子是有要求玩水,今天就让孩子自己去盛水玩游泳

茜茜已经是越来越来越爱玩水,除了每天洗澡时会有玩水的时间,现在来个大大的“游泳池”,她的兴奋可不输给哥哥姐姐呢!

 

 
 玩到不舍得起来,尤其是茜茜,我是用抓的把她抓起来才行!

星期二是阴天,但是因为昨晚的游泳圈没收放在外面,结果孩子在外面玩时,哥哥姐姐是有问过我可以玩没,茜茜一听到就马上拖出游泳圈,把七彩球丢进泳圈里,就这样我都不需给任何答复了,他们继续游泳乐!
 
 三个小瓜就这样跑进去泳圈里,我还能拒绝吗?

 
 哥哥姐姐去整理衣服,她就先盛水

原本7日是要带茜茜去复诊,可是老公那时做工来不及在5点前回来,就拖到今天才去看。而且医生也说过可以超过7号后才去,尽量不要提早日期去看。

在等待两位医生的时候,我看了看房间外的医生名字,果然,Dr.Lim是小镇姑娘你说的林逸仕医生,他还给了茜茜一个猫咪粘纸。两位医生看了茜茜的情况,都说不需要再吃药也不用再回来了,真是谢天谢地。但是去付看诊费时,由于是有保险,所以两位医生的看诊费是RM150!护士有说那是因为有保险的关系><!专业果然不同!

看完医生,回到家,我让茜茜在外面先玩,谁知道她直接跑进泳圈去玩水,还玩到咯咯笑个不停!当时她自己一个人玩,哥哥姐姐还在他们的外婆家。我放着茜茜一人不怕是因为那个泳圈已经漏水,所以水位不深,不过,我也会出来看看她,而不是完全不理啦~

 
 还跟我扮鬼脸,哈哈!

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吃榴槤+朋友到访

11-8-2013 星期日

今天没有回去家婆家,因为老公的另一班朋友早在Raya前已约好今天下午一块吃榴槤和晚餐。

榴槤原本的地点从Kuala Selangor改去巴生Eng Ann,再改去我家附近(因为便宜以外,老公的朋友认识人,可以便宜更多),大家就来我家集合才出发去吃榴槤。

这次的榴槤大餐真的是榴槤大餐(我们在榴槤档口坐下来吃),一行十多个人(大人小孩)吃了好多好多猫山王、竹脚等名种榴槤,而且一个榴槤里有很多颗榴槤的,吃到大家满意十足!大家不太敢吃太饱因为要直接去吃鱼头,我们这一餐吃榴槤+晚餐,一个人只需要RM44,抵到烂!

 
 昨天和今天吃榴槤大不同~

吃完晚餐朋友们都各自回家,其中一个朋友的孩子跟我很有缘,超喜欢我家,所以就要求她的父母去我家坐一坐。大家就玩玩聊聊到十一点钟,他们才依依不舍的回家去。




我家是一男两女,朋友的是一女二男。他家的大女儿跟我很有缘,缘分就在于我讲故事给她听,她超喜欢。他家二儿子跟轩轩一样皮,喜欢打打杀杀的,还好当晚玩得挺乖;三儿子比较孤僻,自个儿玩,茜茜逗他玩也不领情,哈哈!

庆祝双亲节@4

10-8-2013 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后,(我没有啦,因为茜茜啊~所以依然要早起)我们收拾衣服就跟外婆道别啦,等到新年才再见了~

一路上道路顺畅无阻,我们没有先回家,我们要去Damansara附近的阿一鲍鱼吃鲍鱼,(*^__^*) 嘻嘻……!长得这么大,还没吃过鲍鱼呢!这一次吃得那么“豪”,是因为补回今年的父亲节和母亲节。我们在当天因为妹妹坐月再加上时间配合不到,所以就拖到今天才吃。夸张吧?不过,没关系,最重要有心。

我们那么多人选了RM600++的套餐,选套餐是因为要吃他们的鲍鱼。结果我们里面最会吃的除了我就是茜茜,茜茜差不多每一道菜都有份,之前我还担心她有些食物不合她胃口会吵闹,谁知道我的顾虑是多余的。这一餐真的超贵,最后包括小食、手巾、服务费,一共是RM880++,walao~~吃一次就够了!说真的,食物方面出来乳猪赞赞赞以外,其他的还真的...麻麻地,可能我们真的不太会吃太好料的食物,哈哈!

 
 阿一鲍鱼,总算把你吃进肚子里去,曾经拥有嘛,哈哈!

晚上,老公朋友相约到SS2吃榴槤去,然后再一块儿吃晚餐。

都知道朋友他们一定会迟到,但是我们从巴生过去的都到了,他们约好的时间才正要出门,我们就先吃。这一档,我和老公在很久的时候两个人拍拖时来吃过一次,只吃一个猫山王榴槤就要了五十多块,从此以后我们就没来了,因为太太太贵了,巴生吃都不需要这个价钱。

这一次再来都是应朋友约会,但是没想到是不是一起吃><!我们叫了红虾,好吃,吃完了(里面的榴槤其实也不多)就再叫猫山王,(原本打算只吃一个榴槤,但是我们是榴槤迷,实在忍不住了)就再来一个,这个猫山王(又是猫山王)真的吃到有点惊吓,因为里面只有三颗榴槤罢了,傻眼!叫了两粒椰水,总共是八十多块,吓死人!我家附近也是常吃名种榴槤,但是八十多块真的不止吃那么少!吃完了,喝完椰水朋友才来,他们看到没有吃到饱的价钱榴槤,就决定不吃了,直接去喂食街吃晚餐。

这餐榴槤.....心痛死了! 

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庆祝外婆生日@3

9-8-2013 星期五

昨晚玩到凌晨两点才回家,原本朋友有说今天早上一起吃早餐的,但是待会儿下午就要和外婆一起吃生日大餐,为了不要耽误时间,而且这样来来回回挺费时的,就决定不赴约了。

下午我们到酒楼吃一顿后,晚上就切蛋糕唱生日歌。其实外婆的实际年龄是不是80岁还真的不太清楚,因为以前不谙国语的报名过程弄错至今,连外婆自己本身都不懂自己的年龄。

 
 超大胆兼喜欢小动物的蕙蕙真的好喜欢猫咪,一直捉它们来玩,我觉得是猫咪怕了她,哈哈!茜茜也跟着姐姐,不过她比较像哥哥,没胆,要适应一下才敢摸猫咪;儿子也是适应了过后,就三个小瓜一起捉猫咪来玩,猫咪可真有点可怜呢!呵呵~

 


外婆一直叫我们不要拍,我们一直自动换人轮流拍,然后相机手机喀嚓喀嚓拍个不停,外婆好像大明星呢!~^^

  
 晚上,跟蕙蕙童年的小亲戚过来,他和孩子们很快就打成一片了,玩到满身大汗,哈哈!

 晚上原本要带亲戚他们去昨晚我们去的Kinta Riverfront,谁知道下起好大好大的雨,那就注定要等到新年人齐了再去咯!(我姨丈还有一些念书的表弟没回来)

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怡保走走@2

8-8-2013 星期四

外婆家吃了晚餐后,就约了住在怡保的朋友,她们是我们一起去游玩的朋友。

要出门时,两个孩子都不要跟我们,说喝茶很闷,宁愿和表舅们玩,那我们就两公婆出去咯。茜茜呢,就打算给我妈妈照顾,因为怕太晚,所以还是不要带去。

我们原本只是要见面喝杯茶罢了,谁知道超热情的她们带我们绕着怡保走,然后还带我们四处去。我们打算要12点前回家的,结果弄到凌晨2点才回到家,还好没有被骂!不过让家人、阿姨、舅舅们久等,还真的过意不去,因为他们比较早睡的。

这里的感觉就像我们那儿的I-city,不过I-city比较大。我们今天来感觉很凉爽,朋友说之前她们来很热。这里是围着近打河走,然后有两座桥可以过,另外还有小酒吧小餐厅,还有主唱歌手唱歌,如果住在附近,可以吃饱饭过来走走吹吹风很不错!

 
 怡保美女

 

 

 
 人美又热情^^

 
 这杯strawberry shake真的是原汁原味,好好喝,一定要试试!

 
 还有一个小小的博物馆

 

 

 
 好像拍婚纱照那样,哈哈!

 

 
 主角是后面七彩的喷水池,哈哈!

 
 最后再去德记吃宵夜,这里的水晶八爪鱼(应该是这样叫,不太记得了,哈哈!)好好吃!朋友叫了5碟,我们都差点吃不完,最后老鼠粉很久都没来,我们就cancel了,因为真的很迟了,再等的话,我想要2点多才可以回到家了,哈哈!这里营业至凌晨4点,越夜越多人潮,厉害!

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回外婆家@1

8-8-2013 星期四

今天我们就去外婆家了,因为刚巧外婆生日和Hari Raya假期碰在一起,所以方便大家的时间。


这套全家服minion装,原本是打算要去海边时穿的,但是要去海边不懂什么时候才落实,就趁着现在穿,呵呵!我和老公也有哦!茜茜的会不一样,那是因为没有她的size,这件还好可以穿,哈哈!左:自家;右:外婆家

 去外婆家前,我们弯进Sungkai那儿买盐焗鸡,不知道好不好吃,第一次买。鸡里面是姜片来的。

 
 住家式卖的,用柴烧出盐焗鸡,好多人来买!


 
 
 
 老公下车排队购买,我们就来玩自拍,嘻嘻!

然后看到有兔子园,是在马来甘榜里,反正顺路就驶进去。原来....很小罢了,不过,孩子们依然开心^^

 

 

 
 还有个池塘

 待续.........

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星期四晚餐❤21

1-8-2013 星期四

今晚的晚餐,我再次选择了油麦,因为是老公要求的。原本我是想煮西兰花,我一说老公就马上抗议,他不喜欢,哈哈!我都不知道,过后我告诉妈妈说想煮西兰花,妈妈就说我老公不是不喜欢吃咩?!看,连我妈妈都知道我老公不喜欢,我自己都不知道><!因为之前我煮过,老公是有说过,但是我以为他是说不要单单只煮西兰花,要掺一些包菜花,原来是我get不到,原来他是不喜欢这个菜,哈哈!

 
 油麦,依然好吃^^

鸡肉、鱼,要煮哪样呢?老公说要鱼,因为他的腰部不舒服,医师有说过要吃清淡些,所以就煮清蒸,老公想吃非洲鱼,可惜我这里的pasar很少有非洲鱼,pasar老板娘介绍我煮白鲳鱼。那个印尼工人给我自己选,哎呀,又有难题了,我哪会选,所以就非常随便的选,只选大大条的,哈哈!我共选了3条,3条就已经是RM23了,好贵哦!

 
 白鲳鱼都看不见,哈哈!那个葱和香菜太多了,因为我向卖菜uncle讨,他给我有点多,我就也跟着放很多,哈哈!

汤料方面不用烦,只需要买排骨,因为家婆给我一包汤料了,是虫草花益肺汤

 

 1❤晚餐
2❤晚餐
3❤晚餐
4❤晚餐
5❤晚餐 
6❤晚餐 
7❤晚餐
8❤晚餐
9❤晚餐 
10❤晚餐 
11❤晚餐 
12❤晚餐
13❤晚餐 
14❤晚餐
15❤晚餐 
16❤晚餐 
17❤晚餐
18❤晚餐 
19❤晚餐 
20❤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