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Electro 5

19-4-2011 星期二


介绍一个很特别的包装食品给大家认识,大家一看这个包装,应该想不到是什么东东,其实,它是口香糖。一包大约是三四令吉,青色是薄荷口味,蛮清香的,而且口感不错。


【从包装看来,我真的猜不到是什么】

【一打开盒子,就有淡淡的薄荷味。】

6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很少吃糖,更少吃口香糖,怕被哽到,哈哈哈。不過如果是,讓口氣清洗的糖,我倒有吃。
這個包裝真的挺高貴的!^^

Heidi 说...

看包装,我还以为是什么电器,嘻嘻~

cindyq 说...

不会吃口香糖,哈哈哈。。。

给没有公德心的学生看到就惨了!

*静* 说...

小镇姑娘:少吃糖好,我就要糖的,呵呵。

Heidi:这个包装让你想到电器哦?这让我想到...安全套,哇哈哈!真的很像嘛!


Cindy老师:哈哈,我其实也很少吃,老公因为每次要这么去那边去,而且又要等人,所以就会买糖果、口香糖之类的。
对啊,给那些没有公德心的人看到,公物就很惨了!不只是学生没有公德心,大人也一样!

匿名 说...

不知从几时开始就不吃口香糖了,是完全戒了!
它的包装和颜色的确很像电器哟,我起初还以为是电磁炉,呵呵~

*静* 说...

Selena:我也不是很喜欢吃,不过这个的口感不错,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