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Ultraman Mebius vs Ultraman Cosmos

4-6-2011 星期六

难得今天老公不需要上班,而且金河广场又有轩轩最爱的Ultraman,所以就决定今天带他去一睹真人Ultraman

我们睡到自然醒,说是自然醒,轩轩都起床了,我这个懒惰妈咪和懒惰蕙蕙都不愿意起来,好想继续躺呢!好不容易爬起床后,就先吃早餐,轩轩一直说不需要吃啦,先去和Ultraman拍照才吃,我说那么没东西吃,所以要现在吃,轩轩还是一直念念念,老公就说,Ultraman还没飞到那边,我们吃了早餐就刚刚好,哈哈!这一招很有效下。不过,他还是一直问,Ultraman还没飞去那边啊~........好长气的家伙!

11点多,就开始塞车,到了那儿,就逛逛Ultraman的产品,原本想买Ultraman衣服给轩轩,但是颜色好像旧旧的,而且也不是很漂亮,就作罢,在继续看看后,经过“推销员”说买一张RM10票就可以和Ultraman拍照,结果就买了,走多一会儿才去排队。我们这个走了一会儿才去排队,那个队伍已经长到................夸张!我就带着蕙蕙和妈妈在附近走走,老公则和轩轩继续排队。


逛完了,也没什么逛,就回去队伍中,轩轩一直在老公耳边说要买Ultraman,就买个给他,老公带着他去选,我就排队,蕙蕙拉着外婆到处走。原本以为一定有很多马来朋友,因为直觉马来人比较喜欢Ultraman,谁知道我错了,大部分都是华裔呢!爸爸妈妈都是带着小朋友来凑热闹的。哈哈!现在我觉得我儿子不会很夸张的喜欢Ultraman了,哈哈!


等着等着,差不多一点的时间,就已经开始了。首先就是播放Ultraman的歌,大家全部一窝蜂的抱着孩子冲去台前,妈妈就留在原地排队,轩轩和蕙蕙都走开了,我就站在那儿听当时候的情况,因为我站的位置刚刚好是遮住了台前。很多家长和小朋友都好疯狂,大人好像都比较雀跃,啊哈哈!


然后就是大家轮流排队上台和Ultraman拍照,儿子就回来了。原来台上有两个Ultraman,一个是Ultraman Mebius,另一个是Ultraman Cosmos,播歌的时候,两个Ultraman就是在台上不断换pose,这样都可以引来大家的尖叫疯狂,哈哈!轩轩还一直高喊“Hallo, Ultraman...”哈哈。看着孩子手上选的Ultraman,是Ultraman Cosmos,孩子一直不断地玩着新玩意儿。


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后,终于差不多轮到我们了。看着很多小朋友上台拍照,有些有摆pose,有些则站定定的,蕙蕙看到很多小朋友和Ultraman,也跟着摆出Ultraman的招牌招式。我就告诉蕙蕙说待会儿要这样摆着拍照哦!蕙蕙点点头。告诉轩轩也要这样摆哦!他也说嗯。我们一边等,轩轩就没有停过,一直嘿哈地摆pose。终于轮到我们了,轩轩站在Ultraman面前,竟然站定定一动也不动,反而是蕙蕙就很乖地摆起pose来拍照。过后问轩轩为什么没动,他竟然说怕!哈哈哈,都说他没胆,唉!真的有点可惜。不过,话说回来啦,我看到真人郭富城,也是一片空白,哈哈!可以谅解。


我们逛了一会儿,就去麦记医肚子。麦记好多人而且没位子,我们就站着等,在等的当儿,有张桌子是只有一个男人在坐着享用他的午餐,由于我们站在他旁边(其实没有赶人的意思,只是想谁走了就快点找位子),他就摆个手势告诉我们可以坐下来。妈妈就带着蕙蕙,蕙蕙一屁股坐了下去后,那个叔叔就拿着手中的其中一包薯条给蕙蕙,蕙蕙就像是女中豪杰那样,很不客气的直接双手接过就把薯条摆入口中,完全不怕!轩轩则不敢坐下去。叔叔看到就只有蕙蕙一人坐下去,也就快快吃完就走让我们坐下来。我们连忙跟他说声谢谢。


我问蕙蕙你认识刚才的那位叔叔吗?她摇摇头,我说那你可以吃陌生人给你的东西吗?她也摇摇头,我就开始说教咯,最后就对她说,如果拿了别人给的东西,要说什么?蕙蕙说“说谢谢!”嗯,很好。你问的东西她全都会答,但是做的是不一样的,因为刚才那位叔叔给她的时候,她根本没说谢谢,只是顾着吃!反而是轩轩就不敢,这就是大胆和小胆的分别。蕙蕙大胆有时候也会让我们伤脑筋!哈哈哈!


吃完后,我买了一件外套就走了,因为大家都累了。



【还没开始已经有很多人潮,而且前面那一排的就是在排队等着和真人Ultraman拍照的。】

【我们先看产品,那边也有Ultraman纸牌,就叫两个小瓜拍照。】

【轩轩好像还没睡醒那样,哈哈!】

【这个成列橱窗的摆设蛮漂亮的,虽然我不知道有没有重复的Ultraman,但是就是让人觉得“哇~”的感觉咯。】

【要和真人Ultraman亲密拍照,就要付RM10排队拍照。】

【排队的当儿,给我看到小Ultraman,哈哈!好可爱。但是那个头套,不懂会不会弄到他不舒服嘞?】

【终于轮到我们了!轩轩竟然害怕,蕙蕙则摆出pose。^^】

8 条评论:

cutemum 说...

如果这展览不是在最旺的黄金地带。。。我想我也会带孩子去。
你也很厉害。。。还能“走”到那边去。。。换是孕初期的我都是懒洋洋多。。。

*静* 说...

可爱妈:儿子的最爱哦~哈哈!幸好我的状态还不错,其实我们也没什么走,就只是走来走去都是一层和两层,我妈妈没去过,结果还是没带她到处走,><,下次有机会吧!
是啊~这个地方我们很少去,就是因为太旺了,塞车塞到怕!也是一句,为了孩子咯,哈哈!

cindyq 说...

哇,如果是我这老baby看到,一定也会冲过去和他合照!!!

蕙蕙穿得好sexy!是不是你的家传之宝啊?哈哈。。。

轩轩吓到像一碌木酱,哈哈。。。

(还是妈咪最亮最靓!你旁边的你妈妈还是家婆?)

匿名 说...

哈哈~看到你写蕙蕙吃那不认识的叔叔给的薯条就觉得很好笑,她真的好大胆哦!
那真人版Ultraman如果在我面前我也会觉得怕怕呀!好大一个人哦!
蕙蕙这天穿得好漂亮哦!赞!

小鎮姑娘 说...

最開心的肯定是軒軒啦!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偶像,就像當年的我們,追星一樣,哈哈哈哈。
妳去人潮多的廣場要小心一點喔,不要跟人家擠,知道嗎?嘻嘻。(我也像軒軒一樣長氣,呵呵)
軒軒和蕙蕙穿得很好看呢!王子和公主呢!嘻嘻。

*静* 说...

Cindy老师:哈哈哈,好有童真的老师啊~Ultraman也会乖乖给你拍照,嘻嘻。
哈哈,可能有点大件吧!所以衣服调调的,哈哈。哪有哪有,我们都是普通普通。
他说他怕><可惜。
妈咪哪有漂亮,胖了。哈哈。站我旁边是我妈妈,我们像吗?哈哈。


Selena:哈哈,我想起来都觉得好笑,真的很不客气的小妹妹!
不会害怕啦!只是人一样的高度,他只是穿着Ultraman的衣服罢了,哈哈!
谢谢Selena姐姐的称赞~!


小镇姑娘:是啊~他真的开心好几天,因为之前我们有告诉他。呵呵。
嗯嗯,是咯,所以我们只是走一下罢了,我和孩子都走不动,哈哈。其实我很想再走的,因为很难得来到金河啊~但是没办法,两个皇帝公主不要走,我这个大肚婆也一样走不能太久,所以就回家啦~
你不会长气,谢谢你呢~轩轩那个才是超级长气!呵呵。
谢谢Violet阿姨的称赞,嘻嘻^^

alyse 说...

照片好小, 看不清楚呢~ ^^
合照我還以為是小朋友而已, 原來你們一家都上台啊~ :)

*静* 说...

ALyse:是啊,之前我还叫老公带孩子上去,我在台下负责拍照,然后才知道是有专人拍的,而且还拍到不错。我现在放上去的是麻烦负责人用我相机拍的,所以颜色比较沉,他们专人拍的比较美,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