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轩轩不受诱惑

6-7-2011 星期三


放工回家吃晚餐,妈妈对我说,邻居今天要买冰淇淋,刚好看到轩轩在外面,就问轩轩要不要吃,轩轩就对邻居阿姨说:“我生病,不能吃。”我听了妈妈告诉我后,感到很开心,因为咳嗽多天的轩轩还没好,我有对他说,等咳嗽好了才买冰淇淋或是冷饮喝,他都有听,所以,今天纪录轩轩乖乖的一天。


【乖乖的时候,你也蛮可爱的。】

7 条评论:

匿名 说...

轩轩真乖,一点都不受诱惑,咳嗽好了你可要买给他吃哦!

小鎮姑娘 说...

軒軒真的很乖,我家孩子不能的,定力差到要命!又很貪吃,甚麼都吃了再說,唉。
所以軒軒還是很班耐的喔!^^

小姨 说...

轩轩好乖好董事哦!

Heidi 说...

轩轩好乖噢!妈咪到时候记得买冰淇淋给他吃喔^^

cutemum 说...

妈妈也不准偷偷吃冰淇淋哟....你这妈妈也是不听话的.红枣水该没再喝冰冷的了吧?哈哈

cindyq 说...

懂事的轩轩,棒极了!:)

轩轩的靓妈咪怎样了?好多了吧?
祝你们早日痊愈,那么就可以打开食戒了!哈哈。。。

*静* 说...

Selena:他有时候还真的挺乖的,只是有些老人家还真的“看不过眼”,一直诱惑诱惑他,让他最后把守不住><
其实,他好一点的时候,我们也有给他吃一点点,嘻嘻。所以,我们对他还真的不错啦!(其实是大人想吃,哇哈哈。)

小镇姑娘:其实我家孩子也是一样的,我们一吃什么,他们都会直接张嘴要吃,好像不给不行那样,尤其是蕙蕙哦~!轩轩是有时候很班耐,所以就纪录一下他乖乖的一面,不然一直纪录不好的,好像很对不起他,哈哈!

小姨:好亲切的称呼,好像你就是我的小姨,嘻嘻。欢迎你哦~!
谢谢你的称赞,有时候他乖,有时候他还真的很让我们伤脑筋~!


Heidi:嗯嗯,我会买给他,但是也希望我也快点好,不然我看着他们吃,好难受哦~!><


可爱妈:哈哈哈,认识你不是很久,但是你好像很了解我了,我是真的有时候还受不住食物的诱惑,哈哈,不过这一胎没那么喜欢吃冷的,还好,哈哈!
还谢谢你的提醒,不然,我就一直喝冷的红枣水。现在没头晕,我已经不煲来喝了,因为真的很麻烦~!只是现在头很痛,伤脑筋啊~!

Cindy老师:呵呵,谢谢老师的称赞,希望他念书的时候,也是老师口中的好孩子,不要一直要见家长就好,哈哈~!
我啊~咳嗽起来就非常咳嗽,没咳嗽的时候就很正常,现在是头依然很痛,它让我休息两天后,一上班就给我头痛~!!!我...开始破戒了,呵呵,因为实在是戒太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