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玩面粉粘土

4-11-2011 5-11-2011 星期五、星期六

轩轩明天生日,知道他和蕙蕙都很喜欢粘土,所以,今天晚上,就让他们一起搓面粉,这样明天早上就可以玩面粉粘土了。


【搓啊搓,不过搓了一会儿就走人,这样也好,我可以好好的搓,不然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呵呵。】

【跟之前一样三种颜色,白、红、青。】

【星期日早上,妹妹男友家人来提亲之余,轩轩和蕙蕙玩上学,他们好喜欢。】

【刚开始有颜色分明,玩到最后所有颜色变成一种颜色——褐色><】

【我剪剪剪,你切切切!】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很爱完粘土,但不喜欢别人搞扎我的作品,那天和ivan一起玩,结果他把我做的“汉堡包”“粪便""乌龟"都拿去压扁小机器给压成条状和压得扁扁的,超失望的!

*静* 说...

Selena:哈哈哈,是啊是啊,我之前也是做了很多,结果被蕙蕙弄成一团,他们比较喜欢弄成一团><,哈哈哈!

Heidi 说...

看了你这篇,这个星期也要安排一天给萱萱玩搓面团了(希望我不会偷懒:p),嘻嘻~
轩轩和蕙蕙好像很喜欢上学喔,看来是时候给他们找幼儿园了^^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selena跟我孩子玩黏土,她的作品都不會完好無缺的啦!^^

我家的黏土也是嚴重變色,我都沒有眼看了,反正他們還有得玩就好,哈哈哈!

那些造型都很漂亮,妳家孩子遺傳妳的藝術細胞喔!有天份啊!^^ 

*静* 说...

Heidi:哈哈,那你快准备。我是看在轩轩生日,不想让他很无聊,就晚上准备,生日早上可以玩玩。
是啊,轩轩很喜欢上学了,每次都催我什么时候带他去报名,每次都背书包、揽腰包戴帽子去上学,蕙蕙就学哥哥咯。
我也想,但是最近车子借给老公的姐姐用,而且目前家人忙着筹备妹妹结婚的东西,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去物色幼儿园!><


小镇姑娘:哈哈,是咯,跟小朋友玩就是不能玩到美美的。蕙蕙更是喜欢你做好一个,然后就顺手拿你做好的,“pia”弄成一团,几hurt下!叫她拿那些一团的她又不要><
是咯,我也是没眼看,哈哈!玩到...哈哈。
我觉得孩子的艺术很受限制,我每次建议他们喜欢弄什么形状就什么形状,但是他们都不要,就是要我弄,我比较喜欢你的还有Alyse、Heidi的,很有创意,都是自己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