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茜茜打第二支针记

4-3-2012 星期日

原本是2月22日要去打针的,因为轩轩和蕙蕙很喜欢贴着茜茜,就将伤风的病菌带给了茜茜,所以就没带她打针,一直拖到今天,其实,到了今天,还是有伤风,不过明天我即将上班了,没办法就带茜茜去看医生打针。

我的体重依然是50kg。怀孕时50,现在还是50,很奇怪的体重!人家可以轻松剪掉2、3kg,为什么就是我不行?唉!更奇怪的是,宝宝之前在我肚子里是吃什么的?为什么在我肚子里和没在我肚子里,我都是一样的重量? 我不要肚腩啦!!

所以叫我要多留意。这一次是打屁股下一点。医生一打下去,茜茜哭得比打第一支针还要大声,不过还好没哭很久久直接睡觉去了。这次打第二支针,医生说有50%会发烧,我告诉医生,茜茜和我的体温很像,就是热底的,我担心....我傻傻分不清楚,就问医生是否要先给她喝退烧药?医生说不需要,烧了才喝。以前轩轩和蕙蕙也是打针后没发烧,所以不需要喝退烧药,真好!

我有问医生,现在茜茜2个小时喝4格半奶,有时候睡觉时间拉长的话就喝5格奶,有问题吗?医生说只要宝宝有吃有喝,体重有增加就可以了。
 

不过这一次打第二支针+退烧药=RM175,多昂贵的打针费啊~!


【带CC去Tesco,顺便给她穿龙的衣服,看来真的很像boy boy】

【这件裙子是老公选购买给蕙蕙的,很快就不能穿了,长得好快,就拍下照片,穿了今天就装进塑胶袋包起来了。】


【看!多懒睡的孩子们,但是看在我眼里,除了懒睡,还有可爱,哈哈!】

【打针后在车上拍下的照片,白天睡得多甜啊!】

11 条评论:

cutemum 说...

才50KG!!!我多想要的体重...
姐姐的衣可以打包给妹妹穿...不怕浪费...
你在私人生多少钱?现在在同样医院打针?

*静* 说...

可爱妈:你不要只是看体重,也要看身高啊,我那么矮,整体来说就很...矮冬瓜很胖了!我的肚腩...不懂可不可以自然瘦下来><
嗯嗯,姐姐的衣服都是打包然后留给妹妹穿,哈哈。
我生这一胎RM1680,是配套来的,住3天2夜,如果少住一天没得扣钱,哈哈!
嗯嗯,我们还是回去同样的医院打针。

selena 说...

50公斤而已,真的很轻!
cc很可爱,睡得很甜,cc真的有像男生,你下一胎应该会是男的吧......她睡觉的样子看起来还蛮像你的,呵呵!

~* *··§îlvêr±€ryst壴¯`* * ~ 说...

怀孕50kg,产后也是50kg?的确很奇怪下^^"
不过还是要说,已经是超轻的体重啦!

cindy 说...

打在茜茜宝贝身上,可痛在靓妈心上。
呵呵,了解,了解!

没事了吧?
希望宝贝快快好起来!
诶,也是美人胚子一个!真会生!:)

一个个睡到东歪西倒的,口爱哟!哈哈。。。

小鎮姑娘 说...

妳根本都不像三個孩子的媽,是瘦到啊。。。
我也很喜歡看孩子睡覺的!真的很天使!
我的孩子現在都是一年打一次了,打針真的很貴啊!><

*静* 说...

Selena:我误导你们啦!我的体重配上身高,你们就不会觉得我瘦了。现在要瘦下1kg都好难!
嗯嗯,其实蕙蕙小时候也很像男的,哈哈!结果这一胎是女的。

水晶:是咯,我记录过怀孕时是50,现在还是50,有点怪怪的。
如果我高,我会接受你们说我标准,但是...不是嘞!

*静* 说...

Cindy老师:其实...我很变态的。我每次要给孩子打针时,都会想孩子会不会哭,因为我觉得我家的孩子都是“牛皮”,有时候针筒插下去,没有rasa,再不然就是哭几声就ok了。我不会心疼,我会觉得很好笑,哇哈哈!
幸好脸没什么变,所以只拍脸蛋,你们就会觉得还是一样,如果拍整身,就会看到大肚腩了。
是啊,睡到东歪西倒,妈妈我的位子都被霸占了呢!呵呵。

小镇姑娘:也该叫你一声小镇姑娘老师了,呵呵。说到瘦,不敢在你面前讲嘞,你才是很瘦很瘦,而且又高,我是矮冬瓜,又有肉><
是咯,打针真的很贵!

alyse 说...

在這裡我可以證明, 妳很瘦啦~ 也許真的有些地方還沒瘦下來(我也是過來人, 何況我現在還減不到! @@), 但妳整體來說, 還是不像剛生產, 不像3個孩子的媽~~~
在私人診所打針真的很貴, 不值得. 乖, "以後"就可以去政府診所打針了. ;) 小悅下個星期也要打1歲的針了, 怕怕~~

*静* 说...

Alyse:你没看到我的肚腩啦!
是咯,真的很贵。我...不会驾车去....

*静* 说...

Alyse:小悦打针了吗?1岁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