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星期一

轩轩生病

这几个星期都在忙着孩子。

轩轩生病发烧,好不容易好了,就轮到蕙蕙。蕙蕙更是嘴巴烂得很够够力,带她去看医生,医生说是手足口症><。她有好几天没吃东西,只喝一点点的水。好了,终于病好了,就轮到我好像有点要发烧,我赶快吃了两包药散,才没让病发起,正要松口气,再轮到轩轩发烧!

4月1日,老公带着他去扫墓,当天的天气十分炎热,再加上前一天他的嘴巴好像有点红,结果扫墓回来后,就身体烫烫的。回到家替他测温度,38点多,发烧了,晚上更是烧到39点多度,所以,我就是很担心他发烧。

为了安全起见,星期一我没去上班,担心他突然又再发高烧,妈妈一个人照顾不到那么多。现在他的热度也是时高时低,又不太爱喝水><,买了西瓜+100号也少吃少喝,真气人!

【这是轩轩好一点的时候,让他和妹妹一起玩的。这个玩具是蕙蕙今年的生日礼物,玩没几次,因为我们都不得空陪她玩。而这个轩轩哥哥却一直跟她玩到吵架><】

 【动物的家。轩轩扮成supertiger。】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我家不要再生病了><

9 条评论:

cindyq 说...

靓妈,好好照顾自己和一家人啊!

昨晚我牙龈有点抽痛,烫了参须,今天早上都在喝,好多了呢!

小鎮姑娘 说...

希望你們都好好的,加油啊!
家裡有小孩,交叉感染難以避免,消毒工作真的要做好喔!
希望惱人的病魔快點閃閃閃!

Heidi 说...

可怜的轩轩,不喝水真的比较难好,一定要让他多喝水,他不肯一次喝多多的话就“少量多餐”的给他喝~
希望轩轩早日康复,也希望病菌远离你们家!

匿名 说...

最近好像是病毒入侵啊,很多人都病了,我也是咳嗽了好久好久,还没好完呢,希望轩轩快快好起来,可以做打怪兽的Ultraman!

~* *··§îlvêr±€ryst壴¯`* * ~ 说...

手足口症真的很容易传染哦,大人也很容易感染的,所以真的要好好预防一下哦。
特别是cc,最好是跟哥哥姐姐隔离了。
希望孩子们都早日康复!

alyse 说...

他不肯喝水, 就讓他喝點乳酸菌, 再慢慢讓他喝點水或100號, 盡量吃清淡, 蕙蕙好了還是要一段日子注意的.
我覺得天氣太熱了, 小朋友會受不了, 所以我不讓小睿跟他爹地去掃墓(雖然我家公有點不爽), 小悅我更不會帶去. 孩子長大了, 我們自然會帶他們去掃墓, 現在還小, 萬一生病了, 辛苦的可是我們啊! @@

cindyq 说...

轩轩好了吧?
小孩生病,父母最是牵挂。

轩轩,好样的!快点把病魔打败!加油!

*静* 说...

Cindy老师,轩轩好了,但是早上起来,妈妈说他好像有点烧烧的,为了安全起见,就给他喝退烧药。中午打回家,轩轩没发烧。今天耶稣受难日,他的学校没上学,结果在家一直和妹妹吵架,妈妈都受不了><

*静* 说...

对了,老师,你的牙龈ok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