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第一次吃粥

13-6-2012 星期三

今天妈妈煮粥给孩子们吃,就留了一点给5个月大的茜茜吃。

第一次吃粥,她没有吐出来,不过却吃得很慢很慢。过后好像吃了3口,一点点的,她就开始不懂是要呕的样子还是吃到嘴巴都酸,我就没再给了。不给她的样子很可爱,哈哈!

最近的茜茜会往后退,别看她只能往后退,她这样退下转下,就可以翻转整间屋子了,而且速度蛮快的,厉害。

她开始会要求。我们抱着她,要站或走的,一坐下来,她就呃呃呃抗议。她还会要求妈妈带她走到外面去,才没有发出声音,现在小孩真厉害!

【好像blur blur酱,哈哈!】


10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是有點blur blur,她一定覺得,做麼媽咪一直拍?吃個粥也要拍,哈哈哈哈!
不過她真的很可愛咧!^^

ivythen 说...

好可爱的表情哦!

cindyq 说...

小可爱!:)

alyse 说...

先吃米糊讓她慢慢學習咀嚼.
這個角度看CC有點瘦了? 還是錯覺? 有人說開始爬就會拉高瘦下來.

~* *··§îlvêr±€ryst壴¯`* * ~ 说...

孩子们的粥适合cc吃哦?不需要弄稀一点吗?
听你说退下转下反转整间屋子,觉得好好笑,哈哈哈!

喜乐妈 说...

5个月大就意思意思给他试一下也好了,是的,应该先吃米糊给他适应先,CC 很可爱!

匿名 说...

她还不能适应吃粥吧!不过吃得很可爱~

Heidi 说...

那粥好像不是很烂。。。孩子刚开始学吃粥都吃不多的,慢慢来吧^^

cindyq 说...

端午节快乐!

很久没更新,怎么啦?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哈,她吃到不懂发生什么事,因为看到我们看着她突然一下子笑哈哈,哇哈哈!


ivythen:嗯嗯,我也觉得很可爱,嘻嘻。


Cindy老师:哈哈,嗯嗯,可爱又有点blur的表情。^^
我上不到网,还申请着,再加上忙忙忙,所以久久才上来留言。



Alyse:哈哈,我想给她吃迷糊,结果弄来弄去弄不到,所以就放弃了。前些天给她吃一点香蕉,表情超好笑,哈哈!
有瘦吗?不过,我妈妈最近抱她吓到怎么那么轻了,因为之前比较重。我呢则不觉得,因为我一直都抱她,她现在很厉害,一直要我抱><



水晶:我只给她吃一点点,真的一点点,因为她都不会吃,呵呵。
是啊,别看她还不是很会爬,却可以翻转整间家了。呵呵!


喜乐妈:嗯嗯,我只是意思意思,哈哈!现在什么东西都意思意思给她点一点,因为她...很贪吃下,呵呵。


Selena:嗯嗯,哈哈!


Heidi:是咯,粥不是很烂。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