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警察局宵夜+Oreo

12-8-2012 星期日

说真的,自从有了孩子,我真的很少去麻麻档。

今天,小妹和老公都心血来潮说要出外喝杯茶,闷在家不行啊!既然大家兴致勃勃,再加上二妹也凑一脚,大家决定去新开张的监狱风云去。

单是 听名字——监狱风云,就有所期待,哈哈!到了目的地,咦?餐厅到底是不是这家啊?怎么都不像呢?跟招待员打听店名,这家叫——警察局。哦?不是监狱风云吗?为何布条是挂着《监狱风云》啊?招待员只笑笑不懂得如何回应。既然来了,就进去咯。我们还问招待员怎么不穿警察制服,哈哈!

说真的,餐厅的装饰一般,真的一般。只是里面有一边是用铁架围住,营造监狱的感觉。大家只点饮料,我和老公馋嘴,就点了鸡扒和意大利面。原本要点水果沙拉的,招待员说没了,那就算了。

店里没什么人, 我们只是等饮料就等了好久好久,更别说是食物了。好不容易等了饮料一喝,errr....说实话,不好喝,一杯、两杯都麻麻地,那么就不抱期待了。

由于我们很少这样子出来,而且店里没人,我们坐的“监狱”就只有我们这几个,我们就聊天、拍照,但是因为我的手机在暗暗地地方拍是不太理想的,所以就照片效果不美(就是不承认人的问题,哈哈!)

吃完付账后,我们都有同样的想法,那就是不会再去第二次。所以,也不用多介绍这家餐厅了。呵呵。


【玩得挺乐的】





10-8-2012 星期五

在超市看到Oreo罗里,真的可爱极了,一看价钱,哇!不便宜呢!但是这个罗里真的越看越喜欢。

问了问孩子,如果我买了你们会不会吵架?哈哈! 我这个问题当然是废话,但是我还是问。然后就决定买了。我都说自己是恐怖的人,想着想着就买了,其实都是自己喜欢,哈哈!

回家打开一看,原来才只有5条,不值啊!但是看着罗里,又很美哦,不管啦!这个饼干,我还特地再买牛奶给他们沾来吃呢!都是广告咯,呵呵。

结果,不到晚上,就听见孩子们为了玩罗里而争吵的声音!><

【刚睡醒就有的吃,真幸福!】

8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自從去年孩子帶回來自己顧後,我就很常去嬤嬤檔了,帶著孩子去蒲,哈哈!

哈哈,我還以為妳去參觀警察局咧!^^
妳說不用介紹,那我也不期待了,看來真的很糟糕喔!

我剛才也在ToysRus買玩具給孩子,兩個人各一份,還是會鬧咧!><

Silvia 说...

监狱风云?? 坐“监狱”吃东西,竟然有这种有趣的餐厅呀?
但是我不喜欢这种概念的餐厅,觉得装璜会死气沉沉吧?

*静* 说...

小镇姑娘:如果两个的话,应该ok,最起码可以管得住。CC太黏我了,我只能管她,大的就可以为所欲为,所以...很难带,哈哈!
对啊,我觉得...应该维持不久,哈哈!不是我毒啦!而是我觉得他们做得不是很有诚意,有点随便,连店名招聘都没有。
哈哈,你家孩子真的很乖,如果你来我家,或是我们又再见面,你看到我的孩子就会摇头了,因为实在是太吵了!



Silvia:呵呵,是不是有点避忌?其实,我们也只是好奇,因为刚巧这家餐厅在做宣传,妹妹看到了觉得很有趣,所以就去了。
那间餐馆只是放了几张wanted的照片,里面的一边有铁栏围住,墙壁以深灰色为主,就这样罢了,跟其他餐馆没什么特别的不同,所以我们去到那儿,都不懂又已经到了,哈哈!

alyse 说...

標題嚇到我! 以為你犯法被關在警察局吃咖哩飯!

Bombomba 说...

监狱风云
很好玩的名字,我也觉得没穿上制服感觉欠缺了些

*静* 说...

Alyse:哈哈,当听到招待员说出店名时,我们也觉得怪怪的,倒是觉得监狱风云比较好听些,哈哈!


Nicole:是啊,我也比较喜欢这个名字,可惜老板是用了警察局这个。嗯嗯,赞同^^

匿名 说...

那个警察局既然不好吃,招待也不见得好,那我也不用多问了!哈哈哈...
那OREO罗里真好看!

*静* 说...

Selena:真的不值得去,我的饮料一来就决定下次不会有第二次。呵呵。
嗯嗯,我也很喜欢,但是现在只是放在橱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