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十个月茜茜+轩轩儿童节

7-11-2012 星期三

步入10个月茜茜,越来越凶!现在只要她拿到的东西,你硬拿走,她就会“铲地”,然后哭到脸红耳赤,好像少了一块肉似的!~~~~(>_<)~~~~ 还好我是住单层的,我才走去后面要洗面巾茜茜伤风一直流鼻水,她就哭到这样了>oo<!


她很吝啬,之前8、9个月时,她拿到东西来玩,你向她拿,她就假假给你,然后跟你耍太极,绕一圈东西回到她那儿,有时候还真的被她骗倒!现在10个月的她,你向她拿她手上的东西,她就会很激动地转身跑掉,深怕你会拿到,很好笑,哈哈!

 
 哭到很惨酱,邻居每天都会听到她这样的哭声><


今天也是轩轩幼儿园举办儿童节的一天。今天无需上课,所以是无需穿校服去。他今早起来,就非常兴奋喜悦,当然啦!不用上课哦~


拿了很多东西回来下~^^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茜茜哭到很可憐耶!我女兒哭聲也很大,有時候還真擔心鄰居以為我虐童呢!呵呵。
學年就快結束了,小朋友最開心啦!^^

alyse 说...

我家小悅麻不是一樣, 張大嘴巴哭到歇斯底里的, 尤其是我不讓她吸奶的時候(有時她吸太頻密了), 真的怕鄰居以為我虐童的!
CC哭也哭到很可愛捏! 哈哈!
那麼軒軒現在上課都在做什麼? 今天去公園, 才有位媽媽向我投訴說兒子的小學, 這2個星期老師都沒在教書了, 上課都在玩! @@"

*静* 说...

小镇姑娘:现在的女生是不好欺负的,所以声量都很大,而且...很粗鲁不讲理,哇哈哈~
是咯,我儿子很期待假期,每次都问我第二天有没有读书,哈哈~~




Alyse:是咯,做么会这样啊?不懂哪里学回来的,而且生气会打人,抱她那个常常被打,就是我啦~~~><。
她不是哭到可爱,就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你不常看她就觉得很怜惜她,如果常对着她....真的转身就逃,哈哈!
如果学校有东西给他们做,如做手工、唱歌之类的,就如你们说的,我还可以接受。我问他,他说就如我们所谓的自修,自己做功课,不明白就问老师,这个也ok,只是一整个早上会很显嘞!再来就是发呆,不能讲话,我觉得小朋友好可怜。
假期前两天,才听他说有电视看,这样还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