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星期日

小叮当便当+星期四晚餐❤4

21-2-2013 星期四

上个星期四是年初六,新年嘛,所以就轻松下,自己没煮,呵呵。

很快的,一转眼又是一个星期了,说真的,今天的晚餐真的不知道要煮些什么。

早上去巴刹,已经差不多12点多了(顺便载孩子放学),巴刹已经没有鸡肉卖了,至于菜还是有,只是...看着一堆青青的菜,我自己一个人真的不知道要买哪一样(之前是老公跟我一起买,然后他选了,我就问妈妈还有上网找找要如何煮的)。结果就一样也没买><。

新年后,老公的生意就稍微冷淡了,所以他今天很早就放工回家,不过他需要休息,所以他也去睡个午觉。今天有pasar malam,妈妈如果要买鸡肉的话,就会提早去。所以,今天我就带着孩子一起跟妈妈去买鸡肉咯。我们买了鸡肉,就随便买个菜心和白萝卜,就这样,这些就是我今天要煮的晚餐。

 
 白萝卜汤+菜心+大葱鸡

菜心我煮得有点不好吃,不知道怎么形容那个味道,说有点腥味又不是,因为它不是肉嘛!说苦又不像!好像吃下去有风似的,我不喜欢。原本我以为很容易煮也很好吃,谁知道....你们知道要如何煮菜心吗?

这是早上做的便当。今天是蕙蕙第二天去上学(之前脚受伤了,新年开学至今都是轩轩一人去读书),为了让孩子戒口(不能吃鸡蛋,学校有时候有鸡蛋),就让孩子带便当去。

今天准备了小叮当。轩轩看了,也要求明天做一个带去学校去。

 
 小叮当便当+水果香蕉

 1❤晚餐
2❤晚餐
3❤晚餐

8 条评论:

alyse 说...

青菜我都喜歡清炒, 就覺得已經很好吃了. 如果妳覺得有腥味, 可以放2片薑片下去炒, 菜不要切太小段, 也別煮太熟, 不然失去營養成分. 我覺得3樣菜餚都很不錯呢! 有進步了!
小叮噹讓我想起妳後房的牆壁. ^^

小鎮姑娘 说...

妳炒菜有放薑嗎?我都會放一些薑下去闢腥的,下次可以試試喔!
菜不能炒太久喔,手腳要快,不要一直翻,會出水的!
加油啊!^^

Heidi 说...

青菜我都是放一点江鱼仔下去清炒而已^^
小叮当便当,那些紫菜都是你剪出来的?好厉害!

*静* 说...

Alyse:不知道为何炒菜心就有这股味道,之前炒的菜都不会有这种味道。你炒菜心会放姜啊?那下次我也试一试。
哈哈!因为真的想破脑袋了,所以就做个小叮当,这个也不容易啊,完全考我的剪功,呵呵。


小镇姑娘:我炒其他菜是放虾米,这一次没放,只放蒜米罢了。你和Alyse的意见一样,就是放姜,那下次我就试一试,谢谢^^



Heidi:如果是菜心呢?你也放江鱼仔?
是啊,剪紫菜的确不容易,好难!儿子看见我弄给蕙蕙带去学校,他也嚷着要一个。

cindyq 说...

有耐心的靓妈,真的让我佩服!
要持之以恒啊!
加油加油加加油!↖(^ω^)↗

*静* 说...

Cindy老师:我一直逼自己要有耐心,好担心持续不久呢!
谢谢老师,加油加油~!

Heidi 说...

嗯,菜心我也有放江鱼仔
如果要好吃一点,可以放小虾和肉碎下去炒^^

cutemum 说...

哇你也变稱职C9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