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再次游泳

3-2-2013 星期日

今天依然有去游泳,但是天气还是像上个星期那样,灰灰的。我们依然照去,结果最后的决定是对的,老天爷让孩子去游泳,所以没下雨,嘢~~!

这一次,我依然有做便当,嘻嘻。还好有做,轩轩吃了个包还要再吃,由于他那份我给了老公的朋友,结果他脸臭到~><

 
 饼干放到下午时已经漏风了,下次不带不放饼干了><

戴上新买的泳镜,孩子们快乐的游泳。话说我们也买了个新的恐龙泳圈给蕙蕙,谁知道回到家吹时,竟然有个洞,我叫老公拿去换(之前问过可否换的),谁知道老公嫌远,不换><!

 
 像个小鸭子,呵呵

 
 这个泳圈,游不到一会儿就被遗弃了!><

 
 踢踢水^^

 
 轩轩很喜欢喷水给别人,但是却很不喜欢被喷水!

 
 整个游泳池的地方都是我们的,多棒啊,哈哈!

当我们要走时,陆陆续续才有人来游泳。走到一半时,天空才下雨。谢谢老天爷让我家孩子玩个够,呵呵。

7 条评论:

煒霖 说...

便当每次都不一样,你的儿女真幸福啊!!! =]

*静* 说...

小影:哈哈,谢谢你,不过我快没idea了,呵呵。

alyse 说...

很像日本相撲手便當! 不錯! 孩子的便當給老公的朋友吃? 妳勇氣可嘉! 呵呵!
泳圈破洞可以買一種膠紙來貼補, 但我不確定在哪買, 可能是有關部門吧, 這麼新丟了可惜啊!

*静* 说...

Alyse:因为只有一个人嘛,我让茜茜吃剩下的面包,老公那时候替蕙蕙冲洗,轩轩吃着包,不可能让他看着我们吃,就问他要不要咯,结果他很赏脸的吃了,不过,也只能吃一片啦,哈哈!
我老公用不懂什么东西粘了,但是就是不能很好的在泳池游,所以蕙蕙只玩一下就不用它了><。回到家一吹才发现破了个洞,就觉得可惜了><

小鎮姑娘 说...

嗯,對啊,在太遠的地方買東西,真的要考慮清楚呢!之前我家的泳池破洞,我用普通膠紙黏貼,也還蠻耐的呢,呵呵呵。

*静* 说...

小镇姑娘:我们是在Bkt tinggi jusco买的,呵呵!虽然说不是太远,但是我们真的很少去那儿。这次泳圈无法粘得太好,但是之前的泳池就可以,幸好耐用,哈哈~

*静* 说...

可爱妈:我也祝你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