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星期五

字母便当+星期四晚餐❤3

7-2-2013 星期四

今天准备了字母便当给孩子们,我还蛮喜欢的,呵呵。除了可以吃,在暖暖的早晨中,还可以复习一下英文字母的顺序排列,^^。


这个字母便当,没有我想象中的难,呵呵^^

中午,和妈妈一起买了鸡翅膀后,就开始腌制。到了傍晚,才开始煮饭。

上星期煮的都很有营养,但是大家都喜欢肉食,所以这一次尝试煮鸡肉。原本都不懂要煮些什么,然后在网上就找到了这一道——可乐鸡翅。但是调味料方面我略减很多,呵呵。

青菜方面,老公选了四连豆。我吃过辣的,也喜欢辣味,但是孩子不能吃,所以就放蒜米来煮。话说在买菜后,我就上网找这个菜名,因为我不懂怎么煮嘛,谁知道找来找去找不到,结果问一问老公,他竟然知道这个菜名哦!还厉害的,呵呵!

 
 煮四连豆时,我准备的萝卜放得较远,所以煮完后才发现还有一点点的萝卜没放,马上开火炒一炒萝卜补上去,很好笑下,忘东忘西的,呵呵。

这一次又再煮腊肠,是因为....家婆给的还有剩,哈哈!而且这一次除了我们,还有爸爸妈妈和弟弟一起吃,太棒了^^

今天的晚餐是第三次的晚餐,跟上星期一样,吃个清光,我这个“主厨”,看了真的好满足呢~❤

1❤晚餐
2❤

6 条评论:

alyse 说...

四連豆炒蝦米很好吃哦! 下次如果想吃辣的, 可以炒熟後盛一些上來給孩子, 然後剩下的再加辣椒下去.
雞肉看起來很好吃哦! 下次煮給我吃!

cindyq 说...

静靓妈,厨艺大有进步呢!
有前途!有前途!哈哈!

祝你合家新年快乐,如意吉祥!

小鎮姑娘 说...

好勤勞的媽咪!^^
祝妳和家人新年快樂喔!

*静* 说...

Alyse:是咯,如果要吃辣,就要这样分了,呵呵。鸡肉很不错,不过我焖到汁都差不多干了,哈哈!孩子们要捞汁都没有><!等我厨艺好一点吧!嘿,我真的想你过几招给我嘞,哈哈~


Cindy老师:都是要感谢我妈,不然我真的不懂要放什么东西下去,哈哈!
祝老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小镇姑娘:哈哈,我也觉得好勤劳,希望这个勤力可以持续下去,呵呵。
我也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

Lim Ming Yen 说...

下次多煮,煮的人最开心准备的食物被吃光光

*静* 说...

Lim Ming Yen:是啊,看到家人吃光光所有的菜肴,就觉得很有满足感。可惜,我一直要绞尽脑汁去想煮些简单的菜肴,这个就有点头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