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星期一

2013@中秋乐团圆

15-9-2013 星期日

今天去我家婆家,轩轩在上个星期已经说好今天要在家婆家过夜,所以他很早就准备好衣服。这孩子就是喜欢到处去外面住,因为没有我管着他,他最乐><!

中秋落在星期四,我们就在今天庆祝中秋节^^

 
 玩着放大镜,吹吹蜡烛~

 
 孩子越大好像都不怎么爱提灯笼,最多是把灯笼点了然后挂着,都喜欢点蜡烛

 
 茜茜坐在椅子上唱着她自己听懂的歌,我们就唱生日歌给她听,哈哈!

 

 

 
 这是新年留下来的~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孩子還是很喜歡提燈籠,他們喜歡提著燈籠走來走去,還會圍圈圈唱兒歌,呵呵

cutemum 说...

中秋+过年放煙花一次过...哈哈.
我家的也是不玩灯笼...有蜡烛就夠了.

alyse 说...

我家的也是愛玩蠟燭多一點. :)
哇! 還有煙花玩, 這個中秋真特別啊, 像新年一樣~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