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轩轩6岁生日

5-11-2013 星期二

老公今天有做工。看孩子好久没玩面粉了,就让他们玩玩,刚巧Alyse小孩也有玩,只是他们玩的比较丰富好玩,我的太单调了,只是玩面粉,然后加水变面糊,呵呵。



今天是轩轩6岁生日。老公原本叫我去买蛋糕,最后....我还是等他放工后,大家一块儿出去买,哈哈!

我们先去公园喂鱼,然后就直接去买蛋糕,因为看到天色有点灰暗,要下雨了,所以就快手快脚的。

我们去了RT Pastry House,刚巧这几天有做促销。我们买了一些面包和蛋糕。老公在付面包钱时,我就带着轩轩和孩子去选蛋糕,我们选了Lemon cheese的蛋糕,我选了最小的蛋糕,结果付钱时,老公一看,觉得有点小了,因为不只是我们一家五口吃,还有我爸爸妈妈、弟弟,妹妹们,所以,老公想想下,还是再买了另一个小Opera蛋糕,也是轩轩自己选的。RT Pastry House有做促销,而且之前没看过有豆浆,现在有了,我们当然也尝一尝,不错下。

 

晚上吃饱晚餐,我们就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切蛋糕。轩轩和孩子们都很高兴哦!蛋糕方面,Opera还不错,Lemon Cheese吃多一点点会觉得geli。

吃完后,轩轩问为什么没有生日礼物?我们说带他去玩就是生日礼物咯。然后又问为什么小时候有生日卡,现在却没有?哈哈,我其实是想做的,但是因为懒惰和没时间,所以就没做。他现在开口了,我就说好,多几天再补上,还好,他说ok。哈哈哈哈!

 

 
唱生日歌

 
 我妹的宝贝女儿,笑得多开心^^

 
 切蛋糕
 

 
 没有实际在手的生日礼物,就做了纸船给孩子,一样开心^^

祝我家轩轩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平平安安、听话乖巧!❤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再祝小帅哥生日快乐哦^^
Opera的我也买过,我记得真的是不错吃的
我孩子也很喜欢要我爸折纸船,他们很开心的,呵呵

*静* 说...

小镇姑娘:谢谢你哦~~❤
对咯,opera的不错,那个lemon的就....不太习惯那个口味,虽然我很爱吃cheese。
对咯,这个纸船他们又要做到可以载这个娃娃那个娃娃,弄到不想睡呢!哈哈!

cindyq 说...

小帅哥,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静靓妈,你的照片edit得很美,赞!
是用智能手机做的吗?

*静* 说...

Cindy老师:谢谢老师的祝福,我也希望他天天快乐,然后乖乖的,不要让我一直骂他><
我是用photoshop edit,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