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动物园游玩

8-12-2013 星期日

今天,我们来到了动物园。动物园是来了几次,也是啦,有孩子的,假期期间,动物园好像都是会列在出游名单内,只是这个地方不能常来,几年来一次就好。

其实,我很好奇动物园不是政府的吗?为何收费那么贵?动物园应该鼓励家长多带孩子去参观,小朋友应该要免费才对呢!而且,去到动物园里,做车围绕一圈也要付钱,因为这个是私人行业;另外,动物园也有6D,包括喷雪等效果,价钱不菲,所以我们没去体验。

茜茜是第一次来动物园,我教了她做大象鼻子的动作,她做得好好笑,很可爱。只是带她去之前,已经告诉她说要自己走路,她都答应。一去到就是要抱抱,完全没有要走的意思!><这一趟的动物园之游走得我很累很酸很要命,因为我是从进场抱着茜茜走到出口的,可以想象一下动物园那么大,我就抱着茜茜一直走一直走,我的腰完全没有了知觉,酸到不行!老公是有帮我抱一下,因为他也无法一直抱着茜茜,所以多数都是由我抱!我还一度怀疑我的肚子抽筋,哈哈!


这一趟游记,还有和朋友一起玩^^


我喜欢这张,拍得很美,是我拍的,哇哈哈~


还好企鹅还活着,呵呵!


填饱肚子再继续走走走~


蝙蝠


熊猫还没来,我想,到时候又要收费收到贵贵的了!(什么华语来的,哈哈!)


黑猩猩,一举一动真的很像人!><


像老鼠的袋鼠


很大只的乌龟


斗牛,最大只的已经移民去了







之前来的时候,收获是看到老虎游泳,再来就是老虎小便,狮子吃马头。这一次的收获是,看到大象小便和大便!它的小便真的很多很大很多泡泡,大便时是一边走一边大,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不过,这个画面孩子都错过了,因为他们也跟大象一样,跑厕所去了,只有茜茜和我看到,哈哈!

 

 孩子们也很累了,不过还好没有吵闹,只是在要回家的时候才吵闹一点。我们也因为有点肚子饿,所以就去KFC医肚子。朋友很厉害,不会饿的,不过,他们频频喊累,还说这样走还累过做工,哈哈!看来,我们真的.......................老了!

7 条评论:

煒霖 说...

记得有一次去动物园的时候, 我也是一直觉得很累, 心想怎么走了这么久一直走不完啊?!

Unknown 说...

我是前两个月去玩。。门票真的蛮贵还有设施也很残旧。。
私营化了为什么还这么差??
LEeAnne

小鎮姑娘 说...

你是几年一次,我是一年几次,哈,方便嘛,且小朋友喜欢啊
说真的,我连什么动物在哪里,都记得了@@
虽然收费超级不合理,但真的是一个不错的休闲活动啦

alyse 说...

對, 真的貴!!
如果CC不肯自己走, 那下次出遊記得帶手推車吧, 這樣一直抱著, 好辛苦啊!
也許我家孩子出遊慣了, 我們也儘量不抱的, 所以2個從小都很少嚷著要抱, 尤其是小睿, 他可以走很遠的路, 小悅是走累了才會要抱.
小睿和小悅也是最喜歡看到大象和長頸鹿, 而且感覺很貼近呢! :)

*静* 说...

小影:我之前去还很轻松,而且我试过很多次一天去几个地方,现在不懂做么,只去一个地方就累到抽筋,哈哈!



LeeAnne:是啊,入门票真的贵到~~~私营化的只是车和6D那个部分。只是我觉得应该收费便宜,而且那个坐车的,应该不需要收费兼可以坐几百轮都无所谓才对嘛!



小镇姑娘:说真的,如果不是入门票,真的可以去多几次。因为孩子们都喜欢看动物啊!哈哈,你很厉害,我也记得的,只是参乱了,我把飞禽公园的动物和动物园的动物掺乱在一块儿,哈哈!就比如说动物表演环节我记得还有某某动物或是某某动作之类的,然后看动物园表演时,会觉得怎么改变了呢?我还以为有了新的改变,回去看相簿才想起,我想的是飞禽公园那个,哈哈!够力hor?!




Alyse:因为我们是坐朋友车去,所以不方便带那个手推车。而且我希望孩子可以自己下来走,谁知道她敢敢要我抱着她走完全场><,她厉害!
你们真的很厉害玩,哈哈!我看回相簿,其实轩轩和蕙蕙小时候真的挺乖的,我们带他们去很多地方,他们都玩得挺好的,现在反而退步了!不过,现在慢慢有变好,现在的最大问题就是茜茜,超级会享受,就是一直要抱抱><哈哈!

AnG3L 说...

动物园,很久没去了。
等我家小魔女再大一些再打算了。
现在小魔女还不会走,会累死我们的说。
其实很想去飞禽公园和植物园走走。。。
等...等...等...哈哈

*静* 说...

Angelz lim:其实这些地方真的带小朋友去还真的很不错,一起走走看看。如果你的小魔女(跟我家小魔女一样称呼哦~!哈哈!)还小,一岁多的话已经懂得看了,你可以带推车去,我以前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