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2015~立春·立蛋

4-2-2015 星期三

立春踏青后,就来个立蛋

去年也有立蛋,都是老公和孩子一块儿立的。今天我就叫儿子先立蛋才去学校吧!可是无论他怎么弄,鸡蛋都是倒下来的,我也弄不到><。

女儿放学回来后,做好功课,就跟她们一块儿立蛋。可是,她们也弄不到,我也弄不到,我的耐性并不好,所以,我就去收衣服,让她们玩,不过,我一直提醒她们不要玩得太用力粗鲁,不然鸡蛋会破掉。

结果.................鸡蛋还没立起,就来个鸡蛋鸡蛋破了。弄破鸡蛋的就是小魔女茜茜,她也有点被吓到了,哈哈!都提醒她了,她就是不听,结果真的破了。我并没有骂她,只是念了几句,容许我吧!哈哈。蕙蕙很乖巧的替我处理。然后累坏的茜茜就去睡觉了,蕙蕙也放弃了立蛋。><


哥哥立蛋——不成功><


两姐妹立蛋——也不成功><


看她的双眼,即无辜又眼睡,很好笑,哈哈!


姐姐替她收拾残局,她就静静坐在那儿发呆~


这是去年的立蛋照片,孩子们都长得好快~

4 条评论:

Unknown 说...

茜茜的头发很漂亮^^
姐姐很棒

*静* 说...

小镇姑娘:茜茜的头发...哪有美!很凌乱><
嗯,姐姐这一次真的很棒,但是三兄妹在一起还是一直吵吵闹闹><

alyse 说...

感覺CC真的長大了, 小美女一枚~ ^^ 蕙蕙也很乖巧呢, 懂得善後. 妳該欣慰吧. :)
我和孩子在上學前也立不到蛋, 可能還要顧慮上學時間的關係. 後來把他們都送去學校了, 我自己立到一粒! 結果那粒蛋就罰站到他們放學回來才收工, 哈哈!

*静* 说...

Alyse:是啊,原本也不觉得,那天看她靠在沙发那儿,突然觉得她长高不少,不过奇怪的是,越大越爱抱抱,越大越会闹别扭><,每次都被我骂><,真令我又爱又咬牙切齿><
我原本也想要这样的,但是儿子上学后,又忙东忙西忘记立蛋,等到记起时,又到了晚上,老公说有时间性的,所以就没有再去立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