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星期三

2015金马仑之旅第二天蝴蝶公园

17-5-2015 星期日

一大早,我们吃了伊面(用火锅煮),就出发去茶园。

去的路程经过蝴蝶公园,蕙蕙一直要求去,我们就成全她。到蝴蝶公园去~


那些大人朋友对蝴蝶公园没兴趣,他们就自己找东西走走看看,我们和二十四孝爸爸带着孩子们买了入门票入场。


 

进场先看到蛇和一些甲虫,然后就是蝴蝶的世界。





跟蝴蝶合影





 
 蝴蝶公园种的花都很漂亮下~

 
 有养兔子和鸡



小魔女喜欢黄色,所以都是跟黄花合影~


最后的部分就是这里


蝴蝶标志


 出来外面还有商品店,左边还有一个仙人掌园

走出来后发现大人们不见了,打个电话原来他们走路去了下面酒店的Old Town喝茶。我们到了他们的饮料还没来,那我们就进去走走,看到有捞鸭子,孩子们要,就让她们玩玩。她们都赢得一份礼物,还有的选的,扇子或是文具,结果孩子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文具。

原本要让轩轩玩射气球,但是他跑去坐另一个朋友的车,没下来,就不用玩咯。

捞鸭子

待续~~~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茜茜让我想起周董的歌, "故事的小黄花~~~"

*静* 说...

小镇姑娘:周董有这首歌哦?我不懂,哈哈!她真的喜欢黄色。不过,最近我做了一个袋子给妹妹的女儿,她要生日了,茜茜看到了,又说要粉红色的,不要黄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