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忙、累、懒

最近很忙,忙着赶版、上课,而且身体也不舒服,所以懒得对太多电脑,更懒得写。待我赶完版,再来这儿添些新日记。

6 条评论:

cindyq 说...

静靓妈,没事吧?
身体要紧!
别累坏了!

保重XD。。。

小鎮姑娘 说...

別累壞身子喔,該休息的時候還是要休息!^^
祝妳一切順利!期待看妳的新文章,嘻嘻。

cutemum 说...

你怎么不舒服了?去哪上课?怪不得最近没看到你去食堂。。。

匿名 说...

难怪那么久没看到你更新部落格,呵呵~
那我比你更懒惰了,我有时间也不更新,只会玩电脑游戏,再不然就是看戏,再不然就是睡觉,说出来还真惭愧呢!呜呜!
在你“忙,累,懒”之余,记得也要适时的休息哦!

alyse 说...

見妳這幾天"失蹤", 我還想今天手機進錢後要sms關心一下, 幸好妳"浦頭"了! ^^
忙也要爭取時間休息哦! 別累壞了, 媽咪! ;)

*静* 说...

Cindy老师:我还好,不过真的很累,累得我怎么都不想动,呵呵。


小镇姑娘:我最近都一直休息,工作就没办法,但是身体很虚弱,有了足够的休息依然不够,不懂要怎样!><

可爱妈:我只是上两天的课程,公司派去的。有去公司就会在食堂,呵呵。


Selena:哈哈,我现在真的很懒,懒得连写部落格都没什么兴致了,很想只是放照片就算,但是也要看看啦。我是一直要睡觉><



Alyse:哈哈哈,我看到大家更新得很快,我就快快也来写几个字就算,哈哈哈!没事没事,只是真的很累,累得我很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