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昂贵的礼服

17-6-2011 星期五


妹妹将在今年底结婚,这个月就要拍婚纱照,其中一张是合家照。而且轩轩也要“担任”小花童。为了妹妹的结婚,我们忙着为孩子的礼服蛮懊恼的(其实也没什么找,只是去了一间,哈哈)。结果原本找到轩轩的礼服,最后去试的时候,却不合身,轩轩有点高,结果又要继续找。

今天临放工,老公说去Empire Mall 找找看,就载了轩轩和蕙蕙,接我放工后,一起去。去到那儿,有两间卖礼服的,我们去了一间,看到款式不是很多,就去另一间。这间真的很多款式,轩轩试了两件,一件是普通大衣,另一件是燕尾服。结果我们都一致认为穿燕尾服比较适合他。

蕙蕙的衣服在之前已经买了,但是这间店的衣服很漂亮,售货员一直游说我们试一试,老公就说试一试咯。结果蕙蕙穿起来好漂亮,而且她又有点害羞和喜欢的样子,真的很适合她,我们...就买了给她,还有一个头饰,这个头饰很漂亮,但是好贵,RM39.90,我叫售货员算我这个免费,但是不能,哈哈!售货员说她会被老板骂,哈哈哈!


第一次,买了这么贵的衣服,无论是孩子或是自己或是老人家,都不曾买得这么贵,虽然有折扣,但是还是很贵。但是孩子们穿得的确漂亮啦~哈哈。

轩轩的礼服还没折扣就要两百多令吉,扣了变成一百九十令吉,蕙蕙的也是折扣了后,变成一百二十令吉,售货员一直说这些布料是很不错的,而且我们也是买了大一号,以后还可以穿。

今天(20-6-2011),妹妹来电说在GM也是有售礼服,一套才四十多令吉。虽然价钱真的差好远,但是不懂为何,我听了也不会觉得心很痛,可能...可能我觉得孩子穿得漂亮吧~哇哈哈哈。

【买了礼服,蕙蕙开心地走走走;轩轩早就拉着老公去看Ultraman了。】

【摆pose】

【选了这一间】

【漂亮吗?】





11 条评论:

~* *··§îlvêr±€ryst壴¯`* * ~ 说...

小孩的礼服还真的蛮贵啊,换着是我的话也会挣扎一下,毕竟孩子快长大,也穿不到很多次呢><
不过呢,我相信你们看到孩子穿上身漂漂亮亮的样子,就会忘掉之前的心痛了,呵呵!

*静* 说...

水晶:的确有一点点心痛,因为不曾买过这么贵的衣服,通常都是在pasar malam买,而且大多数是别人给。
我就是担心只穿一次就不合身,所以才买大一号。而且要不是妹妹要结婚,我真的不会买呢,呵呵。

alyse 说...

漂亮! 漂亮! 好漂亮! 軒軒穿起燕尾服變小紳士, 蕙蕙穿了洋裝變小淑女! ^o^
為何蕙蕙沒當花童呢? 妳妹在教堂行婚禮?
我大弟也是年尾結婚哦! 會不會同一天啊? 我弟是18/12. :)
恭喜妳妹妹和未來妹夫哦! 他們愛情長跑很多年了吧? (3年前來過我娘家的, 對嗎?)

alyse 说...

不用心痛, 可以留給弟弟/妹妹(老三, 老四)啊! 不然就留給結婚這個妹妹以後的孩子~ ;)

*静* 说...

Alyse:谢谢,呵呵,但是他们都还没穿,你就那么地肯定和兴奋地说好看,哈哈。
其实原本是要两兄妹一起当,现在看男家那边的孩子如何,再配对。妹妹不是在教堂行婚礼,在酒楼摆酒时,有花童陪伴。
我妹在11月,呵呵。如果没记错,应该有8年了。很久哦!
希望可以保存到那么久,给其他小朋友穿,不然真的好怕浪费,哈哈。

小鎮姑娘 说...

我二哥也在11月註冊呢!可是我比較自私,我沒有煩我孩子的禮服,我倒是煩自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禮服很漂亮呢,這家的禮服品質很好,不用擔心,貴有貴的好,這我沒騙妳喔!這家很著名的,pyramid也有,這家隔壁的lovely lace的禮服也不錯,女生的都很漂亮,鞋子也很有歐陸風!我沒機會逛夜市,注定被這些店砍菜頭的,但看到孩子穿得漂亮,就很開心。
我相信,到時候的軒軒蕙蕙一定很搶眼啊!值得值得!^^

小鎮姑娘 说...

忘了說恭喜呢!恭喜恭喜喔!^^

cindyq 说...

好漂亮!期待照片~~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啊~恭喜恭喜,呵呵。我不用烦自己的衣服了,因为大肚子,穿怎样都不美了。孩子因为要当花童,所以会比较紧张衣服,因为我们都没有这类型的衣服,哈哈。
售货员也是一直说品质很好,叫我放心。但是看到真的很漂亮,摸起来也很舒服。孩子们都很喜欢。对啊,看到孩子穿得那么帅气美丽,哈哈,心里也开心。
原本蕙蕙没得走的,妈妈说买了那么贵的衣服,不走真浪费,现在想办法让她也一起走,只是担心当天她会发小姐脾气,人家直走她就往她喜欢的方向走罢了,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


Cindy老师:这个星期就拍全家福了,到时候就可以看了,我也很期待。嘻嘻。

Heidi 说...

漂亮!这两套礼服真的很漂亮!看到孩子穿到很好看,值得啦^^
之前我妹结婚时,我也想过买这样的礼服给萱萱,但看到的都要RM200左右>< 想到萱萱又不是花童,就算了,哈哈!
恭喜你妹妹哦!

*静* 说...

Heidi:谢谢谢谢,是咯,如果不是要当花童,真的不会买,但是穿起来,真的觉得孩子是小王子小公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