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星期二

在家.....玩水

7-7-2011 星期四

爸爸要去复诊,我就拿假在家。今天头没痛了,不过还是有咳嗽,没咳嗽的时候就好像痊愈了,但是一旦咳嗽就会咳不停!

让孩子玩彩颜色后,就给他们玩水,呵呵,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好不容易才哄他们去洗澡,蕙蕙还一直说要去Port Dickson玩水,呵呵。玩过的水,我没倒掉,我打算今天让他们玩两次。下午,就让他们继续玩水。

轩轩很顽皮,一直喷妹妹,妹妹说了不要他还是一直喷,结果玩到一直被我责骂。他还不停的泼水,有时候不小心把彩色球丢出外,蕙蕙就会去拾,真会“点”妹妹做工!


【两个小瓜都喜欢玩水】

【选了这张照片sms给他们的爸爸炫耀下,哈哈!】

【哥哥妹妹一起泼水】



晚上临睡前,我一直咳嗽,躺在旁边的蕙蕙就伸手过来,一直替我拍拍我的胸前,让我舒服,嘻嘻,好温馨,不过,咳嗽真的咳得我要命!><

4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孩子都好像很爱玩水hor?我的外甥侄女都爱也,天气热热,用水来消暑一下,当然也是很棒的,呵呵!你还没咳好噢?你要好好注意饮食哦!煎炸辣酸的就不好吃咯!

小鎮姑娘 说...

我最近也在想,要不要找天讓孩子玩水呢!呵呵。
我兒子也很厲害點女兒去拾球,真的好氣又好笑啊!

咳嗽沒那麼快能斷根,要多喝溫水喔!祝妳快快康復啊!

cindyq 说...

可爱贴心的蕙蕙,值得sayang!

你应该是寒咳,很像我以前的症状。我咳了几年,看遍名医——西医,一句话:敏感!
(敏感是没有特效药的。)

中医就说寒了,身体太虚弱。可是还是无法根治,只能稍减。

什么保健品补品都吃很多,不能根治。(可能没吃到冬虫夏草吧,太贵了,曾经治好咳嗽。)

后来就吃RM12的虫草猴枣化痰丹,哈!吃了一瓶,竟然好很多!第二瓶未完就搞定了!

你敢试吗?去仁安药店问清楚吧。

保重。

*静* 说...

Selena:是咯,小朋友真的很喜欢玩水,哈哈~!
我开始要好了,只是还是会咳嗽、头痛,但是这些我还可以在接受的阶段,之前真的痛苦极了。
我开始吃煎炸食物了,只是少吃,有两三个星期没吃了,很乖了,呵呵。


小镇姑娘:玩啦玩啦,他们一定很开心的。
为什么会这样啊?就是很喜欢欺负妹妹,没那么疼爱了,但是你说他不疼她有时候又不会哦,真是矛盾~!
好,我会加油,快点恢复健康~!


Cindy老师:哈哈,谢谢老师疼爱~!^^最近的她很娇,不是唱歌就是跳舞,哈哈!
敏感的确很长手尾,唉,我希望不是啦!最近的状态是好很多了,希望不到几天就完全好是最好的。
原来便宜的会更好,哈哈!最重要是能够治疗,最起码可以减轻,这样老师教书也容易多了。
我想,会慢慢好吧!之前在药材店买了两包药,忘了问孕妇可以喝没,就这样放着,我真糊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