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身体检查+抽血

18-7-2011 星期一


放工后,去诊疗所验血。

在诊疗所,依然先是等待....

轮到我后,医生问我有没有感觉到宝宝跳动,我摇摇头,而且也没有胎动,我是否太心急。

现在大约是16周(好像很久才16周...),50kg。医生scan一张宝宝照片给我,一张RM5(多好赚啊~),然后开始抽血。

怀蕙蕙时,我比较大胆,眼睛睁大大看着针筒插入我的血管,然后看着血液抽出来,在看着针筒抽出来。但是这一胎,我好胆小,我别过头,真的不敢看,而且心里开始乱乱想,我在想,我会不会晕呢?因为当时候我也是在肚子饿....医生抽了好久才抽出我的血,我的手也越来越痛!老公说开始医生应该是“插过龙”,抽不到血,医生再把针筒抽出一点才开始有血液,难怪我的手那么痛。

这次scan+抽血+拿Vitamin,一共是RM180。

回到家,我还没把棉花拿掉,特地拿给孩子看,要孩子sayang我,孩子也很乖的sayang我,但是就一直问我为什么医生要抽我的血。蕙蕙还说“Doctor坏蛋,抽mummy的血!”哈哈。

我告诉轩轩,肚子里的宝宝可能是女娃娃,他一脸失望,然后大大声问“做么嘞?我要弟弟!”哈哈。很好笑,我就说那么你自己生弟弟啦!他回答说“我又不是girl girl,又不可以生的啦!”然后就一直说要弟弟。呵呵。

到了晚上,我的手还是好痛,我不能伸直或是提高,有够夸张!还好睡了一觉后就正常了。



【宝宝很害羞,医生还不能确定是boy还是girl,不过医生说可能是girl,但是还不完全确定】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第二胎約16週就感覺到胎動了呢!那時候我也覺得好像很快,哈哈。
我的血管也是很難找的,每次都要抽數次,才能抽到血,有時候甚至一條血管的抽不夠,又換另一條抽呢!
孩子都很疼妳呢,呵呵,他們真乖啊!
是因為害羞所以說是女娃?嘻嘻。如果是我,我第三個會想要女的,我覺得女兒好玩很多又可愛,哈哈。

匿名 说...

看到你写抽血的那段,我的手毛都站起来了,很geli,哈哈!
现在的医生很会赚钱,这样也要RM180?好像好贵哦!
女娃也好,男娃也好,都是自己的娃娃,呵呵呵~
轩轩讲得好可爱,“又不是girl girl,怎么生?”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现在大概17周的我,感觉好像有点胎动了,嘻嘻,很轻微,很斯文,而且证明孩子很懒惰下,哈哈~!期待更多的胎动。
不懂是不是我担心的关系,医生也抽得不是很好,之前也是好好的。
哈哈,我是想男、女、男、女,总是觉得哥哥要保护妹妹吧!哈哈,但是不懂我还会不会坚持要4个了><。呵呵。


Selena:哈,我那时候也是真的好怕好怕,不懂为什么突然变得那么胆小起来><。
是啊,很会赚。一张scan就RM5,赚到笑咯!
嗯嗯,是啊,最重要就是身体健康、平平安安,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哈哈,他这次越来越会顶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