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蕙蕙骑脚踏车

19-8-2011+22-8-2011 星期五+星期一


之前听妈妈说蕙蕙会骑一点点脚踏车了,星期五放工后,就看着她骑脚踏车,果然骑得很好,比哥哥之前学骑时更好更快,真的好棒!

蕙蕙现在是2岁5个月,已经会这样骑了,真棒!


【两兄妹玩得满身大汗,还要带bear bear一起】


        【轩轩骑得好快,女儿一点都不怕,对哥哥很有信心,还一直叫哥哥骑快快><】




                      【妹妹追哥哥。之前蕙蕙还不会骑的时候,就是这样追着哥哥的】

【很有型哦?哈哈!】



                                           【自己踩啊踩】





【还要戴帽子、手套】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跟我家兩個超像的,呵呵。
軒軒很大方,還肯讓腳車給妹妹騎,我兒子的腳車不給人家動的呢!很自私。可是他就可以騎妹妹,真的很嘔血。
他們兩個每次騎腳車,也是喜歡帶東西,其實只是在前院騎而已,他們也要拿帽子拿車拿熊,很好笑的!呵呵。
所以我說,我們的孩子年齡接近,性格也特別像呢!^^

*静* 说...

小镇姑娘:我一直弄来弄去,都不能把这篇弄到新的一页,害怕大家看不到,幸好你看到了,呵呵。
我家轩轩有时候还真的很自私,妹妹拿什么都说不可以,可以拿的,妹妹又不要,结果又是争吵开始;要不然就是哥哥要妹妹依照他的方法玩耍,妹妹不依,又再吵架;再不然,就是妹妹耍脾气,乱丢东西,哥哥就来投诉...好多哦!但是相亲相爱时,两个就大声笑大声唱,很好,哈哈!
是咯,不懂做什么,就是喜欢那很多东西去骑脚踏车,可能他们的想法不是单单要骑脚踏车吧!哈哈。
对对,有时候我看你写你家两个宝,我也觉得挺像,只是,我还是认为你家的很斯文,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