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晒太阳+怕宝宝

26-12-2011 星期一

昨天圣诞节,在家,老公去做工回来给我个惊喜,就是买了余仁生的泡参和燕窝给我,价钱不便宜。我不是个很会补的人,而且对补品也不太认识,泡参要煮要炖都不太会,我妈妈也一样。怀蕙蕙时,老公也是买了泡参给我,结果到了现在也是还没吃完。

发现宝宝的脸有点,就带她去晒太阳,这个画面让我想起轩轩,轩轩那时候也是有点黄,然后我带他去晒太阳,哈哈,想起来都很有趣。妈妈抱宝宝晒太阳,我就叫蕙蕙出去拍,这是蕙蕙拍的哦~


在医院时,轩轩看到宝宝觉得有点怕,现在回到家了,我问轩轩为什么会怕宝宝,轩轩说现在不怕了。问他为何开始时怕,是不是因为宝宝很小?他摇摇头说不是,原来他怕的原因是他看到宝宝的脚皱皱的,然后掉很多皮,所以有点怕,现在宝宝带回家了,他不怕了。

两兄妹一直趁机吻宝宝,而且还会替我看宝宝。有时候宝宝哭,他们就会喊我,跟我说宝宝肚子饿了,哈哈!在他们的想法中,宝宝哭就是肚子饿,因为每次她哭,我就是喂奶,哈哈!

现在终于知道轩轩为何会怕了,原来是这个原因。不过话说回来,轩轩和蕙蕙小时候也没有脱那么多皮,这个宝宝脱皮真的脱到很多下,而且超难打嗝,带她回家,只打了一两次嗝,不懂可不可以,但是打了好久真的打不到!

【真的掉很多皮><】

【好悠闲的样子】

【很多表情,嘻嘻。】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寶寶的樣子又變了耶^^
但我還是覺得像軒軒

蕙蕙好乖喔
真的厚
人家說有女兒比較好
妳雙倍幸福耶

匿名 说...

小镇~做么来抢"头等舱"?
那个脱皮的小脚,还真的有点geli咧,哈哈哈!
宝宝的头发很乌黑呢!

*静* 说...

小镇姑娘:嗯嗯,我妹也说变了,哈哈。现在开始看着她的眼睫毛在“成长”着。眼睛有点像轩轩,因为比较大。希望是双眼皮女生,哈哈。
是咯,蕙蕙真的好疼这个baby。两兄妹一直kiss kiss baby,结果传染了伤风,宝宝现在有一点点伤风了,我也怕怕,希望伤风不严重,宝宝快点好,毕竟那么小伤风,真的很麻烦!!


Selena:哈哈哈。你排第二也不差嘞,证明你也很关心我,嘻嘻。
是咯,脱皮脱到很够力下。
嗯嗯。满月后就要剃光头啦,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说...

宇泽小时候也是那样,一直脱皮,皮肤又皱,看到我都快吓死了><
你们是把宝宝放在你家外面大门口那里晒太阳吗?哈哈

*静* 说...

水晶:是咯,因为早上要等到9点这样,太阳才晒到来我家大门口,早上一直晒在对面家,不可能抱着孩子到别人家门口晒吧?哈哈!以前轩轩晒太阳都是8点多,9点就不晒了,但是这个没办法,因为太阳公公要到9点才来到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