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星期一

弥月

21-1-2012 星期六

终于弥月了~!


《哥哥会陪着宝宝玩》

我可爱吗?

我像谁?   

我家小天使名字叫——茜茜(Xi Xi)

14 条评论:

Silvia 说...

恭喜你终于出关罗!小茜茜大眼鼻高,是小美人来的呢!

cindy 说...

恭喜恭喜!靓妈终于出关啦!
还带着个小美人·~

咦,小美人怎么头顶光溜溜滴?

SiaoFang 说...

恭喜恭喜!祝小茜茜快高长大!

gracefam 说...

可爱!可爱!茜茜要乖乖的长大哦!阿姨会在部落格看着你长大的。

selena 说...

恭喜恭喜,恭喜发大财呀!!!
那个第二张照片放在宝宝身上的那块绿色的东西是什么啊?
茜茜眼睛像你,属于大眼美女呀!比起我的眼睛真的大好多好多咯!!

小鎮姑娘 说...

恭喜賀喜,出關啦!最難熬的一個月都過去了!^^
茜茜的名字也很好聽,和妳之前想要的,一樣不錯呢!

Nat 说...

Congratulation!! my bb n yr bb only 1 wk different ya...

alyse 说...

恭喜啊~
bb還是像哥哥喔! ^^ 為甚麼bb沒有穿襪子的?
全名是葉博茜嗎? 可是我以為茜是讀"qian".

*静* 说...

Silvia:哈哈,谢谢阿姨~!希望小茜茜真的是漂亮的可人儿,还要好脾气,现在她啊~每次一哭就整排屋子都听得见。隔我家几间也是早我几个星期生,但是我从未听过宝宝哭。

Cindy老师:我三个在满月都剃光头哦~呵呵。

SiaoFang:谢谢阿姨~!

gracefam:好好,那我要勤力写下宝宝的记录,呵呵。

Selena:那绿色的东西是“米袋”,里面是装米的,目的是放在宝宝身上,让宝宝不会那么容易吓到。
其实我的眼睛不算大,我老公的才大,大家都说茜茜像轩轩,我阿姨姨丈就说像我,呵呵。

小镇姑娘:谢谢你~!大家都不太喜欢之前那个名字,尤其是我老公的家人,所以就唯有改过。

Nat:TQ~! Wow, congratulation 2 u 1. take care ya.


Alyse:谢谢你~!有啊,茜茜都有穿手套脚套。嗯嗯,对了,就是叫叶博茜,好听吗?(要说好听,哈哈!)
对,茜这个字有两个读音,一个是xi,一个是qian,不过,我是放xi,呵呵。

alyse 说...

喔, 因為我看到第二張照片好像是沒有穿襪子的.
嗯, 記得我們的學姊菁茜嗎? 她的茜也是讀xi. 葉博茜(xi), 好聽! (我說了!)^_^ 不過... 我比較喜歡讀qian, 覺得bo qian比較好聽, 哈! 我很欠扁! 閃~~~
(最重要你們2公婆喜歡啦!)

cutemum 说...

什么时候上班?2月几号?
早前想托你同事拿份小礼物送小茜茜...竟忘记了.错过她去找你时间...
你一切可好?有哺乳吗?

*静* 说...

哈哈哈,有啦,有穿袜子。我记得,不过,我都叫她的英文名,呵呵。bo qian好听吗??我还是喜欢bo xi,哇哈哈!


可爱妈:我3月5号才来上班,虽然听起来好像很久,但是日子真的过得好快。
小茜茜有礼物啊?哇哈哈!你这个阿姨实在太客气啦!
我很好,不过....没有哺乳了><....我知道你和一班朋友们一定很失望,我也一样,但是,还是失败了><

Heidi 说...

茜茜很好听,样子真的很像哥哥咯!嘻嘻~

*静* 说...

Heidi:真的好听?嘻嘻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