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宝宝魅力无法挡

13-1-2012 星期五

宝宝真的好奇妙。在妈妈的肚子里时,要吃什么、想吃什么,妈妈都要跟着宝宝的口味来转变,幸好我三胎都没因怀孕而改变。接着就是宝宝出世的时间,妈妈只能够等待,等到宝宝想要决定什么时候出来才出来,除了开刀可以妈妈自己选日子啦!记得我怀孕后期时,就是一直期待和担心宝宝到底什么时候什么情况下出世,哈哈!

宝宝出世后,就要看宝宝的心情。她哭,你就要忙着看宝宝是否肚子饿、热、不舒服要打嗝、大小便...你要跟着宝宝的心情走。宝宝还没满月,我们通常都是抱着宝宝,让宝宝不容易受到惊吓。不过hor,这个宝宝不太爱被绑着,一绑,就会一直嗯嗯嗯地叫,全身动来动去,就是要小手出来,所以我都很少绑着她。

宝宝虽然娇小,但是魅力却无法挡,大人都是听她的,呵呵。

【坐月穿了四天袜子就没穿了,现在将近3个星期,有时候走路连鞋子都没穿,光着脚丫子走,越来越不像话!】


【姐姐和宝宝比起来,姐姐长得好高哦!】

【宝宝不喜欢被绑着,替她包紧紧,不一会儿她就变成这样了,哈哈!好粗鲁的小瓜哦!】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蕙蕙真的很高!
我家寶寶也不喜歡束縛,所以我都沒幫他們圍呢!
妳很乖,還有穿襪子,我都沒穿,只是穿鞋而已!:p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咯,真的很高,别人看了都以为她四岁。
最近宝宝常被吓到,所以我又开始替她绑了,偶尔宝宝发脾气,就让她自由,呵呵。
我哪乖,才穿几天就没穿袜子了,鞋子最近有时候都没穿,哈哈!朋友来看我就问我,她有看过坐月婆穿袜子,问我怎么没穿,我笑着说因为我很热,哈哈!

alyse 说...

寶寶白天也綑綁著身子嗎? 那好可憐啦, 沒得自由活動. 晚上才綑綁吧, 媽媽... :)
我坐月時穿襪子到幾乎滿月, 而且我很少上網, 很乖吧? 哈哈!

*静* 说...

Alyse:刚开始有绑,过后就没绑了,只是包着,很快就让她的双手给弄出来,呵呵。不过最近她好像有被吓到,就替她绑,不过晚上比较常绑。因为看着被绑好像很可怜,呵呵。
是咯,我也觉得自己很不乖,不是上网就是看电视,网络很慢,所以都是看电视居多,好爽,不过,也要付出代价的,最近好像近视加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