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等我老了

15-1-2012 星期日


老公买了3个冰淇淋回来,和孩子们一人一个,唯独我和宝宝没得吃><。

孩子们看到冰淇淋可兴奋呢!快快吃完晚餐,就开始要品尝冰冰冷冷的冰淇淋。

我就对着蕙蕙撒娇说:“妈咪没得吃!”脸部出现了苦瓜脸。

蕙蕙想了想说:“等一下我给你吃一口啊!”

我扁嘴说:“妈咪不能吃啊!”

蕙蕙就说:“哦!等你生病好了(她认为我坐月不能出去或是吃东西还有还穿着沙龙都列为生病,呵呵。),我才买给你吃,嗯,等你老了,戴假牙我就买给你吃。”

哈哈哈!最近都说等我老了,要不然就说死了(因为我们都会对孩子说爸爸妈妈老了,你们就长大了。而且之前面对老公外公和我婆婆去世,都有对孩子说起死亡;还有就是坐车要扣上安全带、骑摩多要戴头盔等,孩子就会说如果被撞倒会死亡等...就会说起死亡),才给我吃。

如果你问她为什么要等到老了的问题时,她就会说到一大堆,都是她自己突然想到什么说什么的,没有词句重组也没有重点,所以问了几次后我就不问了,哈哈!很可爱的回答。

【吃得多么的开心啊~~我好羡慕!!】

7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哈,老公和孩子在誘惑妳!
沒關係,再忍忍,滿月後,再多忍一陣子就可以了,不過我那時候有四個月都不吃冰呢!^^
但是最近天氣真的很熱呢!

*静* 说...

小镇姑娘:偷偷告诉你,我真的忘记了,虽然说满月30天,不过最好就是守到40天。我忘记之前30天后,我是否继续冲热水澡还是冷水,真的忘记了。你,是怎样的啊?我满月后,要洗澡是否也要冲热水?呵呵。很够力哦我!><
是咯,最近天气真的好热!!!!受不了!

cindyq 说...

童言无忌,童言有趣!
还是喜欢孩子的无忌和有趣!
Enjoy!^^

gracefam 说...

哈哈!你的孩子还蛮孝顺的

匿名 说...

你就快可以吃冰淇淋了,买的时候记得顺便买给我!哈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说...

我都懒得去问宇泽这么认真地问题了,他一定答非所问,我也一定自讨没趣><

*静* 说...

Cindy老师:哈哈,真的是童言童语呢!我家贴了财神爷,而且爱看新年专辑的轩轩就问我,财神爷给的钱能不能用,哈哈!

Gracefam:现在孝顺,希望以后也会这样就好,哈哈。


Selena:听说不要那么快喝冷的,满月后,我应该也可以把持得住吧!我应该能够忍到40天,希望如此。^^
下次见面,我就请你吃,嘻嘻,

水晶:是咯,有时候一些会认真回答,讲下讲下就不懂讲去哪里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