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26-2-2012 星期日

关丹,我们没去,不过,我们依然有所行动。

这个行动是和平的,就如绿色一样。

我准备了颜色纸,然后将字母剪了下来,接下来的工作就是孩子的工作。他们一起将字母黏在纸张上,形成了“STOP LYNAS, SAVE MALAYSIA”的字眼,然后大家在今天穿上绿色衣裳,告诉大家,我们不要稀土

【我在旁告诉孩子先要粘什么字母】

【认真的粘,虽然孩子不懂,但是以后就知道他们做这个的重大意义了。】
【完成了!请聆听我们的心声吧!】

【连宝宝都加入,大家都出一份力!】

【今天,我们都穿上了绿色的衣裳!】

原本写到这里我就可以post上来了,可是竟然网络繁忙,我试了很多很多次都无法上线,唯有先放弃,做其他的事情。接着,天空就下起了大雨,哭了起来,还哽咽了几次呢!天空都跟我们一起说出她的心声——不要稀土!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要听取民意呢?

我没去过关丹,听说很漂亮,为什么不要保留她的美丽,让更多人认识,而要去妒忌她呢?马来西亚获得上天的眷顾,没有地震、海啸、龙卷风...等。但是为什么要破坏她呢?

天空下起了大雨,连孩子也问为何雨下了又下。虽然天空流了眼泪,但是雨天过后就会出现彩虹,美丽的彩虹就是希望,我还是抱着一丝希望,希望不要稀土厂,没有稀土厂!

STOP LYNAS, SAVE MALAYSIA!

10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關丹真的很美,我打算還要再去!
妳真的很用心,做得很好,也教得很好!以你們為榮!^^

*静* 说...

小镇姑娘:听说过那里很美,拿督杨紫琼之前也好像有意在那里发展生意之类的是吗?有机会,我也要去!
我告诉孩子的时候,他们在看卡通,由于时间不是很多,我要忙别的,就大概说了,然后给他们看FB里,大家都注重绿色,绿色代表大自然...,只有蕙蕙有回应我,但是我不懂她听得懂多少,她应该只记得要保护地球,呵呵。

匿名 说...

關丹很美啊~
尤其是海邊~
哈哈~我是關丹人 xD

匿名 说...

嗯....你写错日期了!这一天的日期很重要哦!26日才是星期天,我也穿了绿色衣服来响应这活动!让我们一起保卫着地球吧!

*静* 说...

云儿:我老公也说那儿很美,有机会很想去,不过如果那个厂....唉!


Selena:哈哈哈哈哈!被你发现了。我就是一直被网络弄到我很烦,而且我还要忙着家里的事,结果就弄错日期了!不懂为何,我一直都记着25日,哈哈!嗯嗯,我也是在26日穿上绿色衣裳,东西也是26号弄的,但是照片上的日期就...写错了><

Heidi 说...

你真用心,把字母一个一个剪出来,我本来也想这样做的,但想到要一个个剪很多工,就直接用画的,看我多懒惰,哈哈><

cindyq 说...

静,教得好!!!
看,两兄妹很用心呢!:)

*静* 说...

Heidi:我写这种字母可以很快,呵呵,所以比较方便。如果要他们用水彩,我需要用更长的时间,刚好这几个月来都没什么时间,也好久没让他们彩色了><。不过“Malaysia”这个字眼是连着的,担心不够位子,呵呵。
你用画的,然后萱萱一个一个彩上去不是更有心思,说懒惰,应该是我><

Cindy老师:我说了,但是轩轩顾着看戏,好像都没听我的;幸好蕙蕙有听,而且还看我开给她看的其他人进行这些行动,似懂非懂,呵呵。

alyse 说...

我有好几位朋友来自关丹,也有老同学一家大小在关丹落脚,所以我也替他们担心,也替国家包括我们自己担心!即使无法做些什么,至少我们要向政府表达不满!

手工很棒!給你们满分!一百个讃!

*静* 说...

Alyse:对啊,至少让政府看到到底是有多少人对此不满啊!^^
谢谢你的满分还有100个赞!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