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学画画

7-3-2012 星期三

2月份的时候,院长有给张传单给我,说是放学后,要不要让孩子学画画,是要另外收费的。

我想了想,好吧,我不会驾车,不可能另外载他学画画之前就想让轩轩学音乐,但是太贵了;想让他学功夫,不懂哪里有的学;有想过让他学画画,最大问题除了钱,就是交通,既然幼儿园有请外面的老师进来学校额外开班,就直接让他学习好了。想好了给轩轩学画画,另一个问题就来了,就是Money!

放学后学习,那么,轩轩放学后就留在学校,直接从1点学画画至2点多,那么谁在他回家?传单写有交通载送,那么我不是要另外再付钱?我想了想,找一天去了学校问院长,载轩轩的uncle可否载轩轩回家?院长想了说,3月份开的画画班暂时还不确定,因为要看学生人数,不过如果不是在星期三上课的话,院长可以载轩轩回家。如果画画老师选择星期三的话,那么院长就会问一问uncle可否载。

7-3-2012,今天早上,院长打电话来说,现在有5名学生要学习画画,时间换了,是从下午的5点上至6.30,画画老师可以载送轩轩去和回,只需要补十令吉。我想了想,学画画包全部材料不用再付费一个月是RM45+交通费RM10=RM55。好吧!就让轩轩试一试好了。所以,就今天正式去学画画,不知道轩轩喜不喜欢,就给他试一试好了。

9 条评论:

cutemum 说...

突然想到...妈妈爸爸艺术那么好...怎么花钱让孩子去学画...嘻.

*静* 说...

可爱妈:我的艺术是自学的,我没学过画画,所以是乱来的。我看他也有一点天分,就让他学一学,至于能够学多久我也不懂,最起码,我让他学习过,呵呵。

小鎮姑娘 说...

對啊,如果他有興趣,又配合得到載送問題,那就讓他去吧!但妳要告訴他,不能浪費錢的概念,就算不喜歡,還是要學滿一個月,孩子做事要有始有終啊!^^

卡米儿 说...

有时想让孩子学才艺,除了钱以外,真的要顾虑很多事情。不只是孩子要有时间,家长也要付出时间。我家大的最近刚学钢琴,我可是要陪课后回家还要陪练习。

alyse 说...

RM55一個月也不便宜, 但如果孩子有興趣就不妨試試, 不過就不要抱太大希望。

*静* 说...

小镇姑娘:嗯嗯,老师称赞他彩得不错,我希望他可以好好的发挥。是咯,我也是有这么告诉他,不能说不要就不要。


卡米儿:是啊,真的是时间也要配合,不能完全让他们学习不理,这样他们也会没兴趣!
我也想让孩子学钢琴,但是钢琴太贵了。不过,我什么都是想罢了,呵呵。

*静* 说...

Alyse:包完全部RM55哦,材料全部不用再给哦,不会便宜吗?我问了一个,只是报名还有不懂什么东西就RM90,而且不包括材料的,也是一星期学一次,我听了,快快给轩轩报名他学校的,而且还有交通,哈哈哈!

Heidi 说...

我也想过让萱萱学画画,只是没去打听附近哪里有得学~轩轩的是一个星期一次而已吗?

*静* 说...

Heidi:我也没打听其他的,因为就是交通就头痛!然后学校给了张传单,觉得还不错,之前也以为不懂会不会贵,然后听朋友说她姐姐在我家附近的花园也是开画画班的,就问了大概多少钱,她说90令吉不包括画画材料,我就傻眼,学画画也要花那么多钱,就决定让轩轩学幼儿园的。也问了幼儿园教画画的老师有没有学其他的手工,老师说有就让他当天直接去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