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上瘾

买书是会上瘾的。

我不太敢在网上购买书籍,但是看到小镇姑娘一直推荐这家的书本,就决定试一试。这家的书我是有留意,但是没想过要买,因为担心纸质之类的问题。因为我不是个很喜欢看书的人,所以纸质如果不好或是我看到不太喜欢,就不会爱上它,哈哈!接着看到小镇姑娘不断推荐和赞美,我就姑且一试。结果,我爱上了!

这家网站不但送书快,而且书籍都是美美的,我很是喜欢,我也希望孩子们也一样会喜欢。

现在一下子买了很多,暂时不能再买了,呵呵。

【昨天拿到书,打开一看,依然喜欢!】

【这一次买的比较多】

【第一次买,不敢买多,就只买一套】

12 条评论:

~* *··§îlvêr±€ryst壴¯`* * ~ 说...

对,这网站也是我唯一舍得一买再买的书籍商家^^

Cat 说...

我买到更加多,不过我是直接从中国买的,价钱更便宜不过要等。不过实在便宜太多了,所以我甘愿等。

小鎮姑娘 说...

哈哈哈,是我害了妳!對不起啊!
不過這家真的不錯啦!^^

cindyq 说...

买了好多书啊!
培养孩子爱书当然要付出代价的啦!:)

是什么网站?真的很合算吗?
对网购没有信心呢!

cindyq 说...

咦,怎么我的博文还是3天前的?
我已经更新了呀!
难道清明时节见鬼啦?:-(

alyse 说...

網購書我只試過一次, 還是買自己的書.
孩子的書我都親自去書展選, 而且我專去那些促銷展, 一本幾塊錢, 買到很爽!
一些網上書店的確會很便宜, 這家我也曾看過, 但沒光顧, 有妳們的信心保證, 就可以考慮了.

匿名 说...

你也有买那本摘星的日子呀!哈哈...单单封面就很迷人了,不买过不了自己那关吧?

Heidi 说...

买书买上瘾,好事来的,哈哈!
我很久没上网买书了,最后一次买最多的是在国际书展,萱萱都还在看着呢,呵呵

*静* 说...

水晶:这个网站,会让我看了又再click,看了又再click,不敢再看,要等多一些时间先,哈哈。

Cat:那你的应该会更更更便宜,介意分享网站吗?

小镇姑娘:不是啦,但是这家的真的很不错,很喜欢他们的贴心。

Cindy老师:对啊,真的要付出代价。但是hor,最近发现,我好像只是喜欢买而不是喜欢阅读。孩子只选择几本来看罢了><。
我觉得很好,老师可以试一试买,不要买多,先试一试看看。
http://shop.ibaby.my/


Alyse:我很少外出,现在忙着东西,更是不用说出去。你说的好像沙登那个书展,我都没去过><
对,你可以先去看看。我也是看了好久好久,现在才行动。

Selena:你也有买?是啊,真的很不错。但是我讲的故事没有想像空间,这个是很可惜的(我比较偏向现实型><)


Heidi:起初我也认为不是件坏事,但是我买了过后,最多看一次,然后就放着,再去看看网站,这个是喜欢买书胜过看书,不是很好,哈哈!

Bombomba 说...

哎哟,被我发现了,糟!皮包要大出血了,我对书就是抗拒不了lol

卡米儿 说...

买书真的会上瘾,我家中英文绘本已经满到泻出来了。因为就快搬新家,也不敢再买新橱,现在孩子的书都用纸箱一盒一盒装着。

*静* 说...

Nicole Tan:这个网站真的很不错,你的荷包一定大出血,哇哈哈!


卡米儿:那么你会怎样处理过多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