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S to M

17-3-2012 星期六

茜茜出世时,是哥哥姐姐兄姐之间最小的一个,才2.6kg,哥哥姐姐都3.多的,所以之前,我都有点担心。不过,经过照顾茜茜的经验,原来,出世小小粒,出世后就会很大只滴...

现在的茜茜,两个多月,喝奶已经喝到5格。今天开始,pampers要升级了,就是从S size换去M size,该说什么好呢?所以,我就继续叫她肥婆茜茜,哈哈哈!


【那天替CC洗澡后,蕙蕙说要替妹妹扭衣服,我就她扭完。不过,不忘一直叮咛蕙蕙的手不要压着茜茜】

【朋友送的M size pampers可以开始用了。】

【上班前替她拍的照片,自己玩自己笑,可爱的茜茜】

11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真的像軒軒,哈哈!
對啊,懷孕的時候根本不需要谷大貝比,貝比出來後,喝奶睡覺,很快就大了!
我家孩子也是,出生都沒過三,但很快就穿m了,不過m就穿了很久下,哈哈哈哈!

cutemum 说...

可爱虎到今天还是M...><

Silvia 说...

茜茜爱睡常睡吗?宝宝能睡比喝得多跟长肉喔!
宝宝睡觉时会分泌一种长肉剂的,而我家兄妹都不怎么爱睡觉的,
我妹说是我怀孕时不多睡,错过“胎教”了~~

匿名 说...

宝宝真的长得很快的,一下子就快高长大了,那种速度快得吓人,现在看第三张照片,好像有点女生的样子了,呵呵呵...

~* *··§îlvêr±€ryst壴¯`* * ~ 说...

蕙蕙姐姐很乖噢^^
cc现在多重了,肉肉的好geram涅!!

ivythen 说...

好姐姐!

*静* 说...

小镇姑娘:呵呵,嗯,很多人都说像轩轩,少数说像我。
呵呵,我那时候还担心得很,因为没养过那么小不点的BB,哈哈。
真的超快。至于喝奶,都不懂她还会不会继续上升。


可爱妈:可爱虎还没到L哦?不要紧,可能多几个月就要换了,有时候BB是一下子飚的,呵呵。


Silvia:嗯嗯,尤其是早晨的时候,她最喜欢睡,而且真的睡得很甜,你怎么大声说话,或是摇她,她都睬你到傻,继续睡大觉,呵呵。
是咯,她可以睡我都让她睡,因为她一睡醒就要喝奶了,可怕!哈哈。
我怀孕也是很少睡,不过比较起来,这一胎我比较爱睡和懒惰,所以现在CC有时候晚上没睡,他们就说我怀孕时一定是个夜猫子,哈哈。


Selena:是咯,不懂是不是女生成长得比较快,蕙蕙也是这样,BB的时候没那么夸张,只是1岁后就很快看着她长高,我每天看都觉得她长高得很快。CC呢,则是长得很胖,真的是小肥婆,哈哈。


水晶:嗯嗯,轩轩和蕙蕙都会很疼她,只是有时候会很喜欢摸她,摸到CC有点抗拒,哈哈。
打2个月的针是4.9kg。我就是问医生会不会太胖,幸好医生说不会,normal体重。是咯,我也很想捏她。哈哈。


ivythen:呵呵,谢谢称赞^^

alyse 说...

蕙蕙是個很會照顧妹妹的好姊姊哦! 妳以後可以搖腳了. :D
呃... 送這包紙尿片的朋友應該是我吧? ^_^"

*静* 说...

Alyse:还不能,有时候我走出来,蕙蕙又跟着走出来,我问她怎么不跟妹妹玩,妹妹哭了,蕙蕙就会说“我跟她玩了,她还是哭。”><哈哈。
对咯,是你哦。你不说,我也忘了是谁,哇哈哈!谢谢你啊!M size的diapers又比较好哦,好过S size的,很奇怪。

cindyq 说...

真的是肉肉的!可爱ing,很想捏她的pongpong 脸呀!

*静* 说...

Cindy老师:她真的很胖了,看不到颈项,我都叫她肥婆,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