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星期一

剪发

9-6-2012 星期六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给轩轩留长发,每次都剪botak,呵呵。

5月份的时候,我突然听到他说:“妈咪,我告诉你。我要头发长长遮住眼睛,我觉得这样很帅!”

我听了,心想他在那儿学回来的。

现在头发长了,即将开学啦,不能继续留,就让他去理发,而且也应他要求,不再剪botak了,可是他还是很不爽,因为他就是不要剪,我就唯有用骂的,骂到他坐上剪发椅子上。印度uncle看到轩轩一副臭脸,就替他剪完后,再替他gel头。中间的头发竖立起来,当下一看,我是觉得像Ultraman,马上告诉他快变成Ultraman了,他才嘴角轻扬,偷偷笑暗爽。哈哈!

这个发型他等到老公放工回来才甘愿去洗澡洗头,看来他对这个发型蛮满意的。

【终于爽料!】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戴上太阳眼睛,Ultraman真的出现了!帅啊~

*静* 说...

Selena:哈哈哈,而且还要超大双黄色的。^^

小鎮姑娘 说...

真的有像!^^
兒子的頭髮平時都是我在修,只有三四個月才會去一次理髮院,哈哈!

cutemum 说...

唉喲...忘了告訴你...公司附近新开的PARADIGM有ULTRAMAN展...好多好多相关产品呢...不懂还有嗎?我上周看到的..

*静* 说...

小镇姑娘:当理发师一梳起他的头发时,我就想到Ultraman,哈哈!就快快告诉他,他就开心起来了。他也说要给我剪,但是...我的刀法...因为他要去学校的,所以还是交给理发师好了,哈哈!


可爱妈:之前我还不懂Paradigm是什么,问了老公才知道原来是建的很快的那间。其实这个超人展到什么时候你知道吗??

Heidi 说...

ultraman,哈哈!
洗头发后轩轩有没有叫你再帮他弄过ultraman头发?XD

alyse 说...

軒軒真的很帥~ 不過擺臭臉的時候臉真的很臭, 我看過! 哈哈哈!
Ultraman show沒有了啦, 到10號而已.

alyse 说...

軒軒真的很帥~ 不過擺臭臉的時候臉真的很臭, 我看過! 哈哈哈!
Ultraman show沒有了啦, 到10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