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设计生日卡+超人打扮记

2-11-2012 星期五

踏入11月份了,我才发现距离轩轩的生日才剩下3天,我这个够力的妈咪,数字敏感度真的有够劲爆!

刚巧今天是观音诞,我有买了寿桃包来拜拜,也刚好,寿桃包是用宝丽来盘子来装的,当时还想要怎样利用这个盒子做手工,现在不用烦了,可以直接拿来当生日卡

趁着轩轩去上课还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回来,我就让蕙蕙选择她要当的卡通人物,茜茜的卡通人物,然后动手画出来,由她负责彩上颜色。最近的她可以把颜色彩得很好,不过有时候却乱彩><。由于照着图画彩的卡通人物颜色用得较少,所以她很快彩完了,有些白白的空间我替她彩均匀去。接着我将图画剪下来由她黏上去。“布置”一番后,当当当~做好咯!这个卡片既有硬度又不容易弄坏。

 
 跟着图案彩上颜色

 
 我叮咛她千万不能拿给哥哥看,她觉得很奇怪,然后说那么我跟哥哥讲可以吗?哈哈!

 
 非常简单的生日卡,妈咪越来越懒惰了><。三兄妹在地球上欢庆哥哥的生日。

 
 我是买这个寿桃包装的盘子来做生日卡。


吃过午餐后,孩子就一直拿着被子当披风把自己当成卡通人物。这些卡通人物名称,有些是他们自己想出来的。

替他们绑了被子,就问他们是扮演什么角色。轩轩这分钟说自己是Supermarket,下分钟又说自己是SuperHero;蕙蕙也是说自己是Supergirl,下分钟看到哥哥不一样了,就说自己是IronHero!无论是什么角色,他们自己爽就好!他们就这样跑来跑去,偶尔就逗着茜茜,茜茜看到哥哥姐姐这身打扮也会笑,哈哈!

P/S:以前当轩轩说自己是Supermarket时,我真的笑翻天,然后告诉他Supermarket是不会动的,是我们去shopping买东西的地方,是建筑物的名称。不过,他听了后,就告诉我说,他不是我指的那个Supermarket,他是会走动会救人的Supermarket。自从那次起,他说他还是蕙蕙是Supermarket时,我就没说什么了,他们喜欢就好,不要争吵就行了,哈哈!

 

 Cool爆的茜茜,哈哈!我按着她的手不让她拆下眼镜才拍到的,哈哈!她的样子很无奈。


 
 这个时候说自己是Superman,还把小裤裤外穿,他很开心,哈哈!

 
 一个Supermarket,一个Supergirl。

 
 一个SuperHero,一个IronHero。

 
 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alyse 说...

生日卡雖簡單, 但很漂亮呢! 妳每年都弄生日卡給孩子, 很用心了啊!
哈哈! 妳家孩子很有當麻豆的潛質哦! 尤其是蕙蕙的pose多有型啊! 軒軒內褲外穿好好笑, 小睿也喜歡叫我拔毛巾綁在積木桶, 然後表演舞獅, 妹妹看得很開心!
CC不是無奈, 是一副不爽的跩樣! 媽媽逼我戴黑超! 哈哈!
家裡有3個孩子, 熱鬧又溫馨~

小鎮姑娘 说...

我覺得心意最重要,軒軒知道的,總好過我這娘,甚麼都為孩子做,唉。
內褲外穿那張好經典啊!哈哈哈,為甚麼不是紅色的咧?

*静* 说...

Alyse:原本想不做了,但是又觉得好像少了什么。到现在我们都还没买他的生日礼物,不懂老公明天放工后会不会想要去买,所以,至少也一张生日卡和一个蛋糕咯。
是啊,蕙蕙真的很厉害摆pose,我也佩服她,哈哈!
呵呵,不吵架真的很温馨热闹,吵架真的...希望孩子快快听得懂什么叫做不要吵架咯~O(∩_∩)O~



小镇姑娘:嗯,希望到时候他会喜欢^^。你们总会为孩子一起热热闹闹的庆祝,这就是有做了,小孩容易知足的,他们知道爸爸妈妈的疼爱,尤其是你家孩子,特别乖,所以,他们一定懂得你的爱意。
哈哈!是咯,所以我一定要拍下来,等他长大了再重温,嘻嘻。因为他当天是穿这件内裤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