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星期六

轩轩做家务

20-11-2012 星期二

中午,叫孩子们睡觉去,结果三个瓜在一间房里玩得不亦乐乎,连茜茜也不睡了。我就由得他们。过不久,就听到轩轩和蕙蕙的吵架声,警告一次后,又再一次争吵,我抹着地都受不了!就叫轩轩出来,拿布抹门去。

他看来挺乐意的,抹完门后,就抹桌子,嘴巴还真甜地说:“妈咪,我大大料,我要帮你。”我就说:“很好,但是你不是在帮我哦!这个家是大家的,每个人都有份,所以不是帮妈咪。”

然后他就要求要收衣服。今天的太阳好猛,我看到都不想出去,我就说等太阳没那么猛再收吧!他不肯,结果我就把衣架推去没太阳晒的地方,但是依然很热啊~他就替我收衣服再折衣服。我把他的举动都拍了下来,结果他说:“妈咪,你是不是要把我的照片放给你朋友看,他们称赞我说good boy?” 我说不是,我要让朋友知道你坏蛋跟妹妹吵架,被妈咪处罚。他听了,就偷偷笑,然后说不要,哈哈!还会害羞呢!

5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相比下,我儿子也比较会做家务,很多都是他帮忙的。^^

*静* 说...

小镇姑娘:我儿子也是做得比女儿好,女儿做得实在是太随便,而且要叫得动她时,我已经做完了,哈哈!

cutemum 说...

开学是6岁是嗎?
我觉得...孩子小比較勤劳...我老大现在会懂什麼叫懒...轮到老二帮我...哈哈哈.
不过我下次也要儿子像你的这样好!

*静* 说...

可爱妈:嗯嗯,明年就6岁了。他也是开始懒惰的,有时候叫他做东西,他就很会“点”他妹妹做事><。
我儿子很坏蛋的,我只是post他乖的给你们看罢了,别被我骗了,哈哈!

littlemalingshu_cinda 说...

你的轩轩很乖呀!而且也很帅哦 :P
我也是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