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

Rise of the Guardians

28-11-2012 星期三

星期一的时候,带着孩子去买戏票,让他们(其实都是轩轩在选)选择要看哪部电影。轩轩选了海报类似Ben 10一样的《War of the Worlds Goliath》,但是因为上映时间是晚上11点我就不要了,结果我就选择了这套《Rise of the Guardians》(五星大联盟),轩轩知道后,一直不爽碎碎念。

星期二,看到小镇姑娘面子书上说这套好看,就对这部电影增加一点信心。说真的,但看海报,我也比较喜欢《Rise of the Guardians》,就不懂为何轩轩喜欢那套。

今天,孩子们都很期待到戏院看戏,我们吃了晚餐先走走逛逛,轩轩就一直吵着要进戏院看戏了!呵呵!

这部影片,我很喜欢,除了喜欢整部戏的生动画面,更喜欢剧情,大家不妨带孩子去看一看。我大力推荐。^^

 

 


故事大纲:
《Rise of the Guardians》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叫做“Pitch”的坏蛋一心一意要在各地的孩子心中引发恐惧从而接管世界,为了阻止他的邪恶计划,圣诞老人 (Santa)、牙仙(Tooth Fairy)、复活节兔(Easter Bunny)、沙人(Sandman)、雪人(Jack Frost)以及一群超级英雄破天荒地首次团结在一起共同应敌......

 
 剧中主要角色


 

 轩轩说他觉得兔子最厉害,所以他要变成Bunny;蕙蕙就跟着说她要变成美丽的Tooth Fairy。O(∩_∩)O~

6 条评论:

天使 说...

之前看海报想看,不懂我老公看不看,
如果他不喜欢的话,
大概我会去pasar malam买翻版了~

cutemum 说...

噢..原来MCDONALD送的就是这出戏...
找一天我帶儿子去...哈哈

小鎮姑娘 说...

我孩子最喜歡Jack Frost,呵呵!
最讓我意外的是,兒子聽得懂部份英文呢,因為我有小小聲問他戲裡的對話,他會回答耶!其實我只是問爽而已,哈!

~* *··§îlvêr±€ryst壴¯`* * ~ 说...

我也计划这周六带宇泽去看^^

cindyq 说...

小孩最爱的动漫片。

轩轩看了后,有何反应?
喜欢吗?

*静* 说...

天使:这部戏很不错,快游说你老公去看!^^


可爱妈:麦记有送戏票那么好?证明我好久没吃快餐了,多健康!嘻嘻,现在专攻榴莲山竹,哇哈哈!


小镇姑娘:我也喜欢Jack,他好帅哦!呵呵。
哇!你儿子好棒,我儿子还不懂得听,有点疑惑,所以会问剧情><。什么时候轩轩才能像凯闻那样自己看呢?等待着...哈哈!



水晶:超好看,值得去看!



Cindy老师:原本轩轩不是选这部的,我也喜欢这部的封面设计,但是他可能打战吧,所以选择别部。幸好无心插柳看这套,超好看!
他看了以后,很喜欢兔子,因为兔子丢那个靶,然后又会自己旋转回来,所以他觉得很帅很有型很厉害,结果就一直说自己要变成兔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