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星期二

轩轩的新脚踏车

14-1-2013 星期一

老公在很久的时候就想买一辆脚踏车给轩轩了,因为目前骑得这一辆,他已经骑得有点像大小孩骑着小脚踏车了,有点吃力。不过,这辆没记错的话,好像是可以再调高的,好像是啦!而蕙蕙则和茜茜一起骑同一辆

现在,老公买了这辆新脚踏车,就造就了每人一辆脚踏车咯!轩轩有的骑,蕙蕙有的骑,连茜茜也有的骑。那么如果下午没那么晒或是没下雨时,就可以在家里,大家一起骑了!


我们在马路上骑,茜茜就由老公载着,叫她握好,她懂哦!跟她Bye bye,她偶尔也会回应,嘻嘻。看她也挺享受的。
轩轩有了新脚踏车,当然是兴奋无比。他啊,看到邻居伯伯,叫了一声安哥后,还会加上“我有新脚车!”@@,看来整排屋子都知道他有新脚踏车。
蕙蕙骑着哥哥之前的脚踏车在路边骑,当然开心咯!因为她那辆小脚踏车在路上骑是较辛苦的,这一次就不一样了,可以在路边和哥哥一块儿骑了。当然,我是很少让他们在路上骑,多数在家院子骑

10 条评论:

alyse 说...

哦! 新腳車, 當然開心啦! 我想每個小男生, 不, 每個小孩的童年, 都一定要有一輛腳車陪伴長大的.
原來你們已經買了BB後座讓CC坐啊, 那以後我們可以相約載腳車出遊了! ^o^
哪有每人一輛, 妳呢? 快學腳車吧, 車都學會開了, 腳車沒難度啦! ;D

alyse 说...

哦, 還有, 以後有小朋友的腳車賽, 可以叫你們一起來參加哦! 小睿這個星期六有比賽. :)

AhWee 说...

想起童年,爸爸送我的脚踏车!

*静* 说...

Alyse:看来你好像比较兴奋多点,哇哈哈!当我老公叫轩轩出来,他一看到脚踏车,脸上疑惑地问:“爸爸,做么你买脚车?”哈哈!过后,才懂得很兴奋,然后开始炫耀><!
那个BB后座买很久了,之前是让蕙蕙坐的,现在蕙蕙都那么大了,哈哈!
可以不要骑脚踏车出游吗?可否考虑过我,呜呜~~~~(>_<)~~~~ 人家对跌倒还是害怕的,脚踏车很难控制嘞,不是乱摇摆就是倒下,一点都不好玩!哈哈!
我的童年没脚踏车。
你通知我,看我老公可否去,这样的运动不错下,呵呵。
那我预祝小睿加油成功~~~^^



Ah Wee:哈哈~~我的童年,爸爸没送我脚踏车,小宝宝的脚车就有,呵呵。

*静* 说...

alyse:这里有照片,那时候蕙蕙还小,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http://skytracy.blogspot.com/2011/03/vs.html

小鎮姑娘 说...

有新脚车当然开心啊!轩轩很懂事耶!^^
我赞成alyse说的,快点学脚车,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他看得出很开心,但是也很骄傲下,这个让我头痛><。我最讨厌人家骄傲自大,偏偏就是我儿子,呜呜!
我...怕跌倒!><

AnG3L 说...

有新脚车当然要分享喜悦一下咯~
其实你可以学学看骑...
感觉还不错的^^

AnG3L 说...

有新脚车当然要分享喜悦一下咯~
其实你可以学学看骑...
感觉还不错的^^

*静* 说...

Angel:我曾经骑过脚踏车,畅游在马路上,任微风吹过我身边,很舒服、很自在;也骑过斜坡,非常刺激,但是跌倒一次后,就不敢再骑了。现在就算骑在平路,也要大大的平路,没人的我才敢,不然我很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