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地”画

17-1-2013 星期四

载了轩轩和蕙蕙放学回家洗完澡后,我才走出浴室,一按关灯就.....没电了!我以为是跳电,因为昨天alarm线有问题,就马上打电话给老公,过后才知道是停电,虚惊一场!

停电,显!吃了午餐,就让轩轩在屋后做功课,因为那儿比较有风,而且没太阳晒进来。

做完功课,又不能睡午觉哦,我就让孩子们拿粉笔玩咯。原本我是要让他们玩跳房子的,但是他们一拿粉笔后,我还要一手抱着茜茜,等我跟着走去屋后时,就看到轩轩已经拿起粉笔就地画起图来了。也好啦,反正我抱着茜茜也画不到,更不能教他们怎么玩。

茜茜这个时候是要睡午觉的。一向以来她都比较会流汗,现在没电来,她更无法入睡。所以,我就抱着她看着哥哥姐姐玩,她,当然不肯啦!她坐了一下就要往外爬去,我抓她抓到无力,唯有抱她进屋子看还有什么东西让她玩,还好这个时候,电流来了!

原本让孩子画好了后,就要他们冲洗干净,但是我想想下,又觉得没必要啦,反正如果有下雨就洗掉了(很懒惰的妈咪,哈哈!),再加上,我觉得他们画得也不错啊!哈哈,所以,就算了。

 
 一拿到粉笔就开始画了。

 
 蕙蕙说不会画,就彩颜色

 

 
 
 人家是壁画,我儿子是“地”画,哈哈!

 
 这个超牛的小妹妹也硬硬要爬出去

 
 第二天“地”画还有在,我问妈妈美丽吗?她说不懂他在画什么,哈哈

7 条评论:

alyse 说...

我讓孩子在地上作畫後, 也是不洗的, 沒必要, 反正遲早會模糊和消失的! ^^ 還有, 如果是我, 也許也會讓CC爬出去一起畫呢! 哈哈!
軒軒最近很愛畫哦, 是學了畫畫的關係吧? 畫得不錯哦! :)

*静* 说...

Alyse:因为是在屋后,大家共用的,所以让他们画前,我是有想过要洗啦,哈哈!
我不会让茜茜爬,是因为那边很多小石头的,膝盖会流血,再加上是很肮脏,我...还不能突破啦,哈哈。
轩轩一向都喜欢画画,其实我有想过让他暂停画画的,因为我觉得只是画和彩,在家,我也让他这样做。偶尔是做小手工,小手工做得很漂亮,但是都是老师准备好的,所以...不过,老公是觉得他喜欢,再加上有做好过没有咯,所以就继续学咯。

小鎮姑娘 说...

畫得很好,如果我看到的都沒錯,哈哈!
小朋友真的很喜歡這樣玩厚!^^

*静* 说...

小镇姑娘:用粉笔在地上作画的确很久没玩了,轩轩是比较喜欢,蕙蕙则还不会画。

gracefam 说...

这个活动好,可是我买不到粉笔,好久没有看过这玩意儿了。

*静* 说...

gracefam:书局没有吗?我是在书局买的。

gracefam 说...

书局都找不到,文具店也没有卖,因为现在的学校都没有用粉笔了。可能要去kampung的文具店找比较容易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