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2013槟城之旅@第三天の渡轮、相见欢

1-7-2013 星期一

铁线雕塑拍照后,参观了康华利斯堡后,我们就赶快回去酒店check out了。

这一天的天气是阴阴凉凉的,因为一大早就下雨了。还好我们去玩的时候雨婆婆都不在,所以我们回酒店的时候又开始下雨。

我们选择坐渡轮去北海,因为顺便去见一见一位朋友^^

原来,乘坐渡轮是那么的方便,而且都是我们第一次连人带车的一起坐渡轮,感觉太棒了!以前我和老公都坐过渡轮,不过只是载人的,而且已经是N年前的事了,这一次再坐,又是和孩子们一起坐,有第一次的新鲜感觉,哈哈~

 

 



凭着GPS,我们终于来到朋友的家了,她就是刚做完月子的快乐小家庭啦!

自上次A&W见面,这一次是我们第二次见面^0^

当Heidi一开门迎接我们时,哇~哇~哇~,怎么瘦得那么快啊~这是我第一个感觉,Heidi真的好瘦啊!不过依然是美美的,真让人羡慕!
 
这个时间,萱萱也放学了,一头长发的她像妈咪那样甜美。

Heidi忙着煮午餐,萱萱就照顾着小宝宝恬恬。恬恬睡得好甜呢!然后她们两母女吃午餐,我家孩子就很不客气的就跑到萱萱的玩具房玩起玩具起来!看到那么多新玩具,连茜茜都不需要我抱抱,一起去享用这些玩意儿了!

 
 恬恬睡得好甜,萱萱姐姐就一直撒样妹妹^^

 
 忍不住跟小甜心拍照,她也没有拒绝我呢!哈哈!

 
 虽然我也有一间游戏房,但是真的有点乱,除了孩子不会收拾,连他们的妈咪我也不会收拾!所以看到萱萱的房间,真的整齐多了^^看!孩子们多不客气啊~><

 
 小朋友拍张合照

 
 我们的大合照

由于从槟城回去我们家是需要大概5个小时,再加上我们还没吃午餐(不要麻烦Heidi了,一个大人要照顾两个小的,这种忙碌我真的可以深深体验,所以我们就自己解决),所以,我们坐了一会儿,就要回家了。三个小瓜显得玩得不够,有点依依不舍。其实说到不舍,又何止是小朋友呢!

我们就到附近的快餐店解决午餐,但是虽然里面只有寥寥无几的顾客,我们可是等上超过20分钟才等到我们的食物啊!解决午餐后,就一路开车回家咯!

星期一,车依然很多,休息站也有不少游客,还好一路上是顺畅的,所以大概4个小时多,我们就回到家了。

这一趟旅程,孩子玩得好开心,都说很喜欢槟城!

6 条评论:

煒霖 说...

看得出小孩们都玩得很开心!!! =]

AnG3L 说...

小朋友容易混熟的说^^

小鎮姑娘 说...

當年我孩子去檳城的時候,也很愛!因為他們很喜歡渡輪!所以今年三月再重遊,他們更是樂呢!
Heidi真的很瘦!瘦很快啊!

cindyq 说...

大家都玩得酱开心,看得我也好开心呢!哈哈……

~* *··§îlvêr±€ryst壴¯`* * ~ 说...

都是瘦瘦的漂亮妈咪,真令人羡慕!!!

alyse 说...

我們每次去檳城, 回的時候一定車搭渡輪過海, 一來讓孩子們開心, 而來也可以避開塞車. ^^
有GPS真的方便很多, 上次我們去Heidi家要麻煩她老公出來帶路, 真有點不好意思呢.
原來那只手是萱萱的, 不過我也猜對, 嘻!
怎麼我發現現在軒軒拍照都頭低眼望上, 這樣看起來有點陰深,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