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

2013槟城之旅@第二天の萨能奶羊羊场

30-6-2013 星期日

参观了豆蔻厂,接下来,我们就去孩子们最喜欢的养羊场~

养羊场跟豆蔻厂的距离很近,驱车大概十来分钟就到达目的地了。

第一天到槟城,孩子就非常期待这个地方,尤其是蕙蕙,更是一直说要喂羊吃草。这一刻,她终于等到了^^

到达目的地后,就看到很多人很多车。今天是星期日嘛,所以有很多人来参观。

 
 我们到达了萨能奶羊羊场

由于太多人了,老板(我都不懂是哪个,因为由始至终都没看见他,现场太多太多人啦!)不懂在哪里,我们就自行往羊场那里走去,这个地方,槟城的朋友是来过的,所以偶尔他也会为我们解释一下。

这里的羊很好客,很激动,我们大人好像都比较怕它们,它们一直用羊角撞向低低的屋顶,可能它们知道我们来喂它们吃东西吧,所以很雀跃!我们这里最喜欢最乐的就是蕙蕙,她啊,东边喂一会儿又跑去西边喂,她的理由是要给所有的羊都有的吃!嗯~妈咪对你的这个答案很满意哦~

 
 
 
 羊儿吃草就像拉扯一样。原本是茜茜喂着羊的,羊儿跟她抢,惹得茜茜很生气,就好像跟她抢玩具一样,所以过后她就不要喂羊了,她连剩下的草都不要给羊儿吃,她的表情好好笑!

 
 
 
 
 
 
 
 

走出羊棚,我们就走到外头去品尝羊奶和yogurt(也是我们自己来招待自己,哈哈!)。我们只试喝没买,因为那个味道有点不习惯,呵呵。


要走的时候,蕙蕙要求说明天再来!哈哈!她真的很喜欢小动物呢!

Saanen Dairy Goat Farm
298, MK 1, Sungai Pinang, 

11010 Balik Pualau, Penang.

3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哈,cc发脾气的那段有好笑到^^
蕙蕙很大爱呢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是啊,我现在想起来,依然觉得好好笑,很有趣!
蕙蕙的回答真的让我有点意外,我没想到她喂这儿一下又喂那儿一下的目的是要让所有的羊都有的吃,真的很棒^^

alyse 说...

哈哈! 你配的對話比較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