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庆祝外婆生日@3

9-8-2013 星期五

昨晚玩到凌晨两点才回家,原本朋友有说今天早上一起吃早餐的,但是待会儿下午就要和外婆一起吃生日大餐,为了不要耽误时间,而且这样来来回回挺费时的,就决定不赴约了。

下午我们到酒楼吃一顿后,晚上就切蛋糕唱生日歌。其实外婆的实际年龄是不是80岁还真的不太清楚,因为以前不谙国语的报名过程弄错至今,连外婆自己本身都不懂自己的年龄。

 
 超大胆兼喜欢小动物的蕙蕙真的好喜欢猫咪,一直捉它们来玩,我觉得是猫咪怕了她,哈哈!茜茜也跟着姐姐,不过她比较像哥哥,没胆,要适应一下才敢摸猫咪;儿子也是适应了过后,就三个小瓜一起捉猫咪来玩,猫咪可真有点可怜呢!呵呵~

 


外婆一直叫我们不要拍,我们一直自动换人轮流拍,然后相机手机喀嚓喀嚓拍个不停,外婆好像大明星呢!~^^

  
 晚上,跟蕙蕙童年的小亲戚过来,他和孩子们很快就打成一片了,玩到满身大汗,哈哈!

 晚上原本要带亲戚他们去昨晚我们去的Kinta Riverfront,谁知道下起好大好大的雨,那就注定要等到新年人齐了再去咯!(我姨丈还有一些念书的表弟没回来)

6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很热闹,照片一定要的啦,不然哪来的纪念啊^^
我妹妹昨晚也去了那边,呵呵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咯,所以我们都没理她继续拍照,哈哈!
叫龙猫姐姐po多些照片看看,嘻嘻~!

alyse 说...

那外婆的生日日期是正確的嗎? 看外婆的外表, 說她有80也有可能, 不過她老人家看起來還很健壯很清醒呢, 有你們這班孝順的子女和子孫, 她老人家應該很欣慰的. :) 嘴裡雖說不必回來幫她慶生, 不要拍照, 但其實心裡是很高興的!
啊.. 突然又想念起我的婆婆... :"(

AhWee 说...

祝福你外婆青春美丽!

cindyq 说...

外婆生日大过天,相聚为名吃喝其次,乐也融融呢!

你的照片是用什么edit的?很好看!班奶!:)

*静* 说...

Alyse:这个嘛~我不知道哦~><,哈哈!她其实很健壮的,就是因为近年来患了骨刺,看了几个医生,后来的医生又说那不是骨刺,就这样她不能继续种菜,整天无所事事,闷坏了她。
是啊,大家回来,她最开心,只是她不忍心看着我们花钱花时间。


Ah Wee:谢谢你^^


Cindy老师:是咯,外婆生日大过天,哈哈!
依然用photoshop,我只会这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