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星期六

星期四晚餐❤21

1-8-2013 星期四

今晚的晚餐,我再次选择了油麦,因为是老公要求的。原本我是想煮西兰花,我一说老公就马上抗议,他不喜欢,哈哈!我都不知道,过后我告诉妈妈说想煮西兰花,妈妈就说我老公不是不喜欢吃咩?!看,连我妈妈都知道我老公不喜欢,我自己都不知道><!因为之前我煮过,老公是有说过,但是我以为他是说不要单单只煮西兰花,要掺一些包菜花,原来是我get不到,原来他是不喜欢这个菜,哈哈!

 
 油麦,依然好吃^^

鸡肉、鱼,要煮哪样呢?老公说要鱼,因为他的腰部不舒服,医师有说过要吃清淡些,所以就煮清蒸,老公想吃非洲鱼,可惜我这里的pasar很少有非洲鱼,pasar老板娘介绍我煮白鲳鱼。那个印尼工人给我自己选,哎呀,又有难题了,我哪会选,所以就非常随便的选,只选大大条的,哈哈!我共选了3条,3条就已经是RM23了,好贵哦!

 
 白鲳鱼都看不见,哈哈!那个葱和香菜太多了,因为我向卖菜uncle讨,他给我有点多,我就也跟着放很多,哈哈!

汤料方面不用烦,只需要买排骨,因为家婆给我一包汤料了,是虫草花益肺汤

 

 1❤晚餐
2❤晚餐
3❤晚餐
4❤晚餐
5❤晚餐 
6❤晚餐 
7❤晚餐
8❤晚餐
9❤晚餐 
10❤晚餐 
11❤晚餐 
12❤晚餐
13❤晚餐 
14❤晚餐
15❤晚餐 
16❤晚餐 
17❤晚餐
18❤晚餐 
19❤晚餐 
20❤晚餐

5 条评论:

煒霖 说...

白鲳是比较贵的啦!!! =]

小鎮姑娘 说...

非洲魚很多骨,白鯧不錯啊,只是水銀比較多!^^

*静* 说...

小影:我告诉妈妈后,妈妈也是这样对我说~



小镇姑娘:嗯,我想,还是买回之前的鱼比较好,少骨又多肉,呵呵。

家勤 说...

简简单单一餐,好吃又健康,比起在外面吃好多了.^_^

cindyq 说...

油麦真的看起来很美味!

你的鱼。。。哈哈,我一直找图片!原来是被青菜遮住了!喧兵夺主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