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7日星期五

星期四晚餐❤14

16-5-2013 星期四


最近的天气真的热到爆!我在家也受不了这样酷热的天气,更何况是老公,他需要一直日晒雨淋的工作!这样的天气,连茜茜也病倒了,好可怜><。

之前我有提到在Tesco买了两包包装的汤料,已经用了一包,今天我不打算用接下来的这包,因为天气热,我打算煲老黄瓜汤来消暑一下。

 
 之前我煮这汤是没有将老黄瓜削皮的,这一次,我就试一试削皮^^

 
 老黄瓜汤
 

青菜方面,暂时不买菜心了,因为我煮到不好吃。去到pasar,看到有小白菜,就选小白菜咯~

 
 小白菜

看到大家都热气,这一道菜,就选择鱼,而且是清蒸。虽然清蒸煮法已经煮过几次,但是善忘的我,真的...!我在蒸鱼前,将姜和香菜及葱放下跟鱼一起蒸,蒸完后,再看看爆香了的蒜米,我在想,是现在倒吗?后来的后来,我才发现,我应该将香菜和葱最后才下嘛!我....算了!

 
 一条鱼RM14.50!!!

 
 还好,这一次的蒸鱼也算是成功^^


平时下厨的我,两菜一汤已经足够了,但是这一次我却很想煮蛋,再加上孩子都很挑食,不太爱吃鱼,我就打算煎蛋,然后再配上虾仁,大家都很喜欢,不过....原本我想象是一个打圈圈的虾仁炒蛋的,谁知道在我正要翻鸡蛋的另一边时,搞砸了!鸡蛋碎了,所以就呈现这样的蛋样!唯有下次再努力吧~

 
 煎蛋配虾,就买了两块钱的虾

 
 原本要炒圆圆美美的鸡蛋,失败了,下次再来~^^

1❤晚餐
2❤晚餐
3❤晚餐
4❤晚餐
5❤晚餐 
6❤晚餐 
7❤晚餐
8❤晚餐
9❤晚餐 
10❤晚餐 
11❤晚餐 
12❤晚餐
13❤晚餐 

6 条评论:

alyse 说...

你真的进步很多了,真的!不用多久,就可以招待我们了!嘻!

cindyq 说...

还有进步的空间,努力吧!靓妈!:)

小鎮姑娘 说...

再接再厉,你会越来越好的,我相信,经验是累积的。^^

*静* 说...

Alyse:哈哈!谢谢你。但是我煮的都是家常便饭,下次来,我想,我应该可以煮给你吃,嘻嘻。



Cindy老师:对对对,我真的还要进步,我妈妈每次都说我,不是上个星期才煮吗?怎么又忘记了,呵呵!



小镇姑娘:好,我会再接再厉,不过啊,我想接下来的煮食应该会重复了,因为已经不懂要煮什么了,太难的还是不敢碰,呵呵。

煒霖 说...

有进步就很好了!!! 再接再厉!!! =]

*静* 说...

小影:谢谢你的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