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假期活动3-纸筒蜜蜂

30-5-2013 星期四

今天是轩轩学手工的最后一天,他带了好多东西回家。老师教他们男生做了青蛙王子的造型,女生则是兔子公主的造型,还有带了碟子花和面具回来,两只小手好像拿了很多东西似的,好开心!

蕙蕙今天也一样做了简单的手工,那就是纸筒蜜蜂

纸筒蜜蜂主要的颜色要用黄色,我唯有拿新的黄色让蕙蕙彩。原本蜜蜂的尾巴我打算让蕙蕙用marker pen画上线条就可以了,但是我的maker pen没什么ink了,所以出来的效果不太理想,就让蕙蕙在白纸上彩上黑色,然后剪条状,黏在纸筒的尾部当成尾巴。


这个黄色更难上色,纸筒都快变成毛毛软软了,也只能是浅黄色。


设计了蜜蜂翅膀(有点像蝴蝶,哈哈!),纸筒颜色就干了,然后就黏上黑色纸条


纸筒蜜蜂完成咯!哥哥也把作品带回来,嘢~

6 条评论:

小影 说...

大多都是环保物做的, 真的很不错!!! =]

AnG3L 说...

蜜蜂好可爱哦!
哥哥胸前哪个是啥?
头上那个很特别^^

(积极做功课ing)

cutemum 说...

你手工那么巧...去參加这个啦...http://cre8tonecastle.blogspot.com/2013/05/paradigm-mall.html

小鎮姑娘 说...

真的很有创意。^^

小建议,蜜蜂可以换纸杯,比较好上色,且还有线条呢。^^

卡米儿 说...

看你假期不停地和孩子做手工,真好!

*静* 说...

小影:因为都用家里有的材料,最重要是....简单,哈哈!



Angel:那个是哥哥在学校,老师给他做的青蛙造型。青蛙造型包括帽子和衣服,你说的那个是青蛙身体,呵呵。



可爱妈:那个不行啦,我可没什么创意啊!而且那是服装的,呵呵。



小镇姑娘:嗯嗯,不错的idea,只是...我家没有纸杯,哈哈~



卡米儿:我....只做一个星期几天,哈哈,懒惰虫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