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拿孩子的成绩报告

9-11-2013 星期六

 
 今天早上,先玩玩水

 大家都玩得很“激烈”,所以时不时听到喊叫声><

 
 洗澡后,就让他们准备一下早餐,很简单的准备,而我也有帮忙,不然,不放心。孩子们吃的是黄豆+美乃滋+蛋糕,完美哦~!

差不多10点多,去轩轩和蕙蕙的幼儿园,拿孩子们成绩报告。

我先去蕙蕙的班。老师说蕙蕙是个聪明但却固执的女生,哈哈!她每次写自己的名字很大,叫她写小一点,她就写到过分小,哈哈!真是的!然后老师有说蕙蕙较爱看心情做功课,因为心情好,她可以彩颜色彩得很漂亮,字也写得很美;可是如果心情不好,她就会胡乱涂鸦,惨不忍睹,哈哈!还有就是坐不定,常常跑去看朋友做些什么,不过呢,自己的功课可以很快完成!
而这一次,蕙蕙更获得2个奖杯,这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好厉害!所以,要记录一下,O(∩_∩)O哈哈~

轩轩的老师说的都跟上半年一样,依然说轩轩在班上还是乖乖听话的(是哦?我也有点难以置信),遇到不会的问题会直接问老师。老师看到蕙蕙手上拿到两个奖杯,称赞了蕙蕙一番,而我也趁机问问轩轩老师为何轩轩没获得奖杯,因为他写字也挺美丽的。老师说班上很多学生都写得很美,她就选了5位同学(包括轩轩在内),再交由给院长选出一位同学,所以最后院长没有选择轩轩。

 
 跟级任老师合照

 
 蕙蕙拿到的两个奖杯是填色比赛和英文书写比赛;轩轩拿的是毕业奖杯和证书。

7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孩子都很优秀啊^^
可以放心了,呵呵

alyse 说...

孩子自己準備早餐, 很贊!
原來畢業也有獎杯的喔? 呵呵! 也不錯啦~
話說回來, 你這個媽媽臉皮也很厚, 竟然主動問老師軒軒為何沒有得獎杯! 哈哈! 有點像怕輸媽媽喔~ :p (閃!)

*静* 说...

小镇姑娘:这一次的考试,蕙蕙依然保持水准,轩轩有进步,虽然都是错在粗心,不过,我也很满意了,因为我在家真的很少教他们><。有这样的成绩,我是希望他们继续进步^^


Alyse:其实他们只是炒和切,不算是自己准备早餐,因为都是我在弄。
毕业也有奖杯,这我也是去到学校才知道。去年好像都没有,还是我没注意,都忘了,哈哈!
我原本也是不打算问,但是...还是问了,哈哈!因为说真的轩轩的字体比蕙蕙好看整齐很多,而且蕙蕙拿到两个,轩轩一个都没有,所以,就问咯。问孩子是什么都不懂的,所以就直接问老师,这样我就明白咯,哈哈~!

cindyq 说...

恭喜恭喜蕙蕙和轩轩获奖!
靓静妈,孩子都聪明懂事,你可以放心啦!:)

*静* 说...

Cindy老师:我家孩子还小孩子气得很,我真的希望他们的品行可以好点,不懂要等到什么时候~!!
孩子获奖,的确让我意外,尤其是蕙蕙,我真没想到糊里糊涂的她,竟然获得奖项,我希望她再接再厉^^

cutemum 说...

有疑惑就问!我喜欢...因为我也是問题妈妈XD
你孩子都像你吗?字体娟秀型?

*静* 说...

可爱妈:哈哈,我其实不太敢问的,因为老师自己说轩轩一个都没有,那么我就问咯,因为轩轩的字体的确是比蕙蕙好看,只是下半年,他偶尔才会有心写好好,不然就是快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