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冬至快乐+生日快乐

22-12-2013 星期日

今天是冬至,是吃汤圆的大好日子,除此之外,也是我家小魔女茜茜的生日。想当年,我是吃了几粒汤圆就去医院生她出来了,呵呵。

早上,煮好了汤圆后,就拜拜。接着就准备弄红鸡蛋给女儿。

 
吃鸡蛋和汤圆,又大一岁了!

晚上,家婆家有准备火锅,也叫了好朋友过来一起庆祝冬至,大家就过了个热闹又欢喜的冬至,茜茜当晚也很风骚开心,哈哈!




还有小妹妹陪她玩,多开心啊~


由于知道今天会去家婆家,而且我们也会买蛋糕过去替茜茜一起庆祝生日,所以妈妈这里就星期六替她庆祝。妈妈买了小叮当蛋糕给她,我们也准备了礼物给她,孩子们都很开心,大家都争着玩这份礼物,呵呵。

 
 
 唱生日歌切蛋糕。茜茜很开心呢!

 
 有礼物拿,哥哥姐姐比茜茜更开心,哈哈!

 

 两岁了!这个小魔女真的越来越诡计多端,手脚也特别多,每次被骂的次数也越来越多,><!希望寿星女小魔女茜茜,身体健康、乖巧听话、聪明伶俐、生日快乐^^

6 条评论:

煒霖 说...

好可爱哦!!! 迟来生日祝福!!! =]

*静* 说...

小影:谢谢你。我也是迟post上来,哈哈~!

小鎮姑娘 说...

越来越可爱,也很精灵了^^

*静* 说...

小镇姑娘:但是她很顽皮又手多多><

alyse 说...

這次見CC, 真的覺得她長大好多好多~ 她就像哥哥和姊姊的合體(2 in 1, 哈!) 有動也有靜的一面, 她很steady咧! 當晚我就見證了! ^^
祝福CC健康快樂成長哦! Muak!

*静* 说...

Alyse:哈哈,是啊,我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很快(你老公等一下又讲我了,哈哈!)
谢谢你~~亲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