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

Empire Mall与舞狮合影

13-2-2011 星期日


今天终于可以到Empire Mall了,我是跟着我妹去,哈哈!那里有几头舞狮挂在门外,方便游客拍照,轩轩和蕙蕙也拍了一些照片。哈哈哈!


来到这里,最让我感兴趣的就是滑梯,好长好长呢!一个人玩RM12;五个人玩则有折扣——RM45,哈哈!我很想玩但是却又怕,轩轩初时说害怕不要玩,等我们走去看时,他却一直嚷着要玩>_<!下次,如果有几个陪伴在侧,我会比较敢玩了,呵呵!


我也到了Toy R Us买了我想买很久的易洗人体彩色给孩子们玩,Yeah~~但是这间广场...不太适合我走,哇哈哈!



【轩轩问我:“妈咪,我可以跟舞狮拍照吗?”】


【两个小瓜摸了舞狮的“衣裳”后,就拍照留念。刚好两人穿的服装和舞狮蛮配的,哈哈^^】


【蕙蕙笑得好灿烂】

【扁嘴的蕙蕙】

【两个小瓜没睡午觉,开始累了】

【心不在焉】

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只去过一次Empire Mall,我不太喜欢去,感觉它不是一间可以让我好好享受逛街的地方,(其实是因为服装店,鞋店,包包店不多)哈哈!所以去一次后就没再去了,原来过年还装饰得那么漂亮哦?还是看你的照片就好了,不用去现场,呵呵呵~

*静* 说...

Selena:还没去的时候很想去,去了之后还是觉得滑梯那个比较吸引(因为我还没去坐过,呵呵。)其他的...贵到~~~而且也不太好走,哈哈!parking场也是怪怪的。

小鎮姑娘 说...

我還蠻喜歡這間的說,可能我可以找到適合孩子的玩意兒跟服飾吧!女兒的奧黛莉赫本裝就是在這裡買的,哈哈哈!
我也很想玩,但我怕我會滾著下來,哇哈哈哈!
孩子跟醒獅拍的照片很可愛呢!我覺得這期間的他們,好像很難拍照呢!因為我家的很不配合了!

*静* 说...

小镇姑娘:是有很多小孩玩具、服装,但是...呵呵,价钱好贵哦!其实由于我很少在这种品牌店买东西,所以就会觉得价钱好高,哈哈!但是衣服倒是很漂亮。
我很想玩呢!不会滚啦!他们会给你套着,顺着布滑下去就行了,很快就到终点了,哈哈!
他们在开始时问我可否摸摸舞狮,摸了后就说要拍照,哈哈!有时候也很难配合的,最后几张就是了,不看镜头、遮脸、分开走...呵呵。

alyse 说...

我們就只聖誕節期間去過, 還是匆匆忙忙的, 沒時間逛, 所以無法評論, 不過第一印象還不錯的, 只是對我們來說太遠了.
還是那句, 喜歡醒獅的裝飾, 尤其紫色的! ^^

*静* 说...

Alyse:嗯嗯,我也喜欢,孩子们也喜欢,一看到就想走向前去摸,然后一直说舞狮的眼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