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捉迷藏

12-7-2011 星期二

放工回家,要孩子们收拾玩具,因为我要扫地抹地,孩子们都乖乖听话,蕙蕙这一次也是有乖一点,不过也一样要用催的。轩轩还帮忙我抹地,哈哈!

晚餐时,轩轩对老公说:“爸爸,你以后要煮饭给我们吃,因为外婆老了。”

老公就问:“为什么不是叫妈咪煮而是叫我煮?”

轩轩:“因为妈咪肚子里有baby很辛苦,所以你煮饭咯!”哈哈。good boy~!

吃完晚餐,就奖赏他们吃calcium,吃的很开心。

我看戏时,孩子们吵着要玩捉迷藏,我就跟他们一起玩,他们玩得超开心,真的好喜欢玩躲猫猫,轩轩和蕙蕙都是躲在同一个地方,我就教他们躲在其他地方,很好笑也很好玩,我也很累,哈哈!

8 条评论:

cutemum 说...

你买什么CALSIUM?

~* *··§îlvêr±€ryst壴¯`* * ~ 说...

是不是那个fernleaf的calciYum yoghurt,呵呵!

小鎮姑娘 说...

我家孩子每次去娘家
一班聚在一起的時候
就喜歡玩捉迷藏
可是他們很好笑的
七個一起玩
一個當鬼
其餘的全躲在同一個地方
哈哈哈

cindyq 说...

静,你听到轩轩的话,心里一定甜如蜜!
真是好样的宝贝!

你痊愈了吗?

我已经好很多,少咳了。
现在戒冰,但是戒不了辣!哈哈。。。

(其实我的伤风药只吃了3次————西药。
至于咳药嘛,每天吃中药2次————虫草猴枣化痰丹,每次5粒小黑丸。)

*静* 说...

可爱妈&水晶晶:是的,是水晶晶说的fernleaf的calciYum yoghurt。不会常买,只是偶尔看他们乖乖就买给他们吃,嘻嘻。


小镇姑娘:玩了一次,第二天陆续要玩,玩到我都投降,哈哈!蕙蕙玩的时候更好笑,轩轩问你们在哪里?她竟然回答:我在这里!每次都被哥哥抓到,要不然就自己走出来被捉,很好笑!哈哈!
你们七个一起玩一定更好玩,但是六个躲在一起,空间不是要很大?哈哈!


Cindy老师:嗯嗯,真的好甜,哇哈哈!因为我也不会煮啦~><
我应该要在痊愈的阶段,还是会天天早上头痛,咳嗽就是偶尔,希望很快就能够吃榴莲,哈哈!
我的药都是放着,只是吃了退烧药两粒,和一半的咳嗽药水。我们继续加油~身体健康!!!

~* *··§îlvêr±€ryst壴¯`* * ~ 说...

为什么叫我水晶晶啊?好听一点吗?哈哈!

小鎮姑娘 说...

蕙蕙很好笑咧,還自己報告身份呢!哈哈哈哈哈哈。

對啊,他們躲來躲去都躲同樣的地方。我記得小時候,我也很喜歡跟著哥哥躲同樣地方,每次都搞到我哥哥很生氣,因為我會破壞他們的好事,很容易就被捉到了。

*静* 说...

水晶:哇哈哈哈,多打了一个晶字,不要介意啦~我都说我糊涂的啦~!呵呵呵。不好意思啊!

小镇姑娘:就是啦!不是告诉别人自己在哪里就是一直咯咯笑不停,任谁都知道她在哪里了!哈哈,她是太高兴。
就是咯,蕙蕙每次都跟我躲同一个地方,所以很快被抓到,不好玩!><
不过,有一次,蕙蕙当鬼,我躲在房间门后面,房间暗暗的,她看了一下就走掉了,好久都捉不到我,然后一直跟我老公投诉说找不到我,而且还要哭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