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KiaSu

3-8-2011 星期三


很多人真的是讲一套做一套!

之前我还没申请公司sticker时,我会先问清楚,到底粘了sticker后,我老公放我在公司后,当他要出去时,可否要求guard开门。我得到的答案是:不能

昨天早上,我老公放我在门口下车前,我准备用卡开门给老公,但是guard却开门哦!好奇怪。

昨天下午在食堂和同事聊天,同事说,guard告诉她只要申请sticker,就会开门给她的老公出去。我....

我非常记得在我还没申请sticker前,我是询问清楚状况的。那就是无论是有没有sticker,guard都不能开门给汽车出去,要用卡才能够出去。sticker只是证实是公司的职员。就是因为这个point,我才觉得没有必要申请sticker,后来是因为几位guard一直叫我申请,说我不用在马路旁下车,我才去申请。现在却变成只要有sticker,guard就会开门。嘿!这是两个不同的说法不同的意思嘞!为什么现在人说话都像政府的!!!!

所以,我有了结论,那就是大家要学习KiaSu,无论那样东西对你有没有帮助,你拿了再说,说不定今天说不行,明天突然就可以了,原来社会都要我们学习KiaSu!!!!

1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朝令夕改啊
這社會原本就是這樣
很多東西就是不停地改
有越改越好的也有越改越壞的
呵呵

所以我們也做不了甚麼
唯有先將自己照顧好
就算自私又怎樣
別人可不會為我們著想啊
對不^^

*静* 说...

小镇姑娘:是咯,有些东西的确是越改越好,有些则是越改越坏!
是咯,别人可不会为我们着想,这个的确是!

匿名 说...

嗯,很多东西都如此的啦,一人讲一样,习惯就好!呵呵呵~

Heidi 说...

有时候也是看谁负责的,可能有些guard比较严,有些就比较“随便”,我以前公司就是这样~

cindyq 说...

规矩是人定的,阿头定的,guard只是ikut arahan,要如何变通,就看他的能耐了。

你的guard已经渐入佳境,不错不错,有前途!:)

今晚的线路很慢,是不是?
等到花都谢了。:(

*静* 说...

Selena:是啊!真的是很多人都是如此,讨厌死了!两种说法是两个意思嘞!有没有搞错的!!!
昨天真的很感激你。原来我家的门铃坏了,我自己都不懂,我下午再打去给妈妈才知道的。回到家,孩子就很开心的告诉我说,妈咪的朋友拿风扇来。我问他们有没有跟你说谢谢,他们说有哦。其实到底有没有啊?因为有时候我问他们,他们说有,其实是没有的,要不然我问了后,才说谢谢。><



Heidi:其实guard是没问题,我是问发sticker给我的总务部安哥,是他自己问回我如果老公载我下车上班后,我老公要怎样出去。我说不能要guard开门吗?因为我觉得guard是人,会动的,这方面应该可以变通吧?总务部安哥马上对我说不能,没有卡就不能,所以在一开始,我才觉得申请sticker也没用。现在guard却说可以,我不高兴就是在于这里。如果一开始告诉我可以的话,我就申请,就没事啦!说到如何严厉的,才几天又转话了,最讨厌如此!



Cindy老师:对啊!所以那些guard都对我说没办法,现在管得好严。我觉得严厉是好,但是也要变通吧!如果一早说申请sticker,有guard开门,我都没那么气!因为我就是很疑惑,为何guard不可以开门?很奇怪的规定!
这几天的线路真的很慢,显!听说TM那边又做什么underground service之类的,不懂啦!呵呵。

匿名 说...

你已经说了很多的“感激”,你再说我就paiseh了,呵呵呵~,是啊,难怪我一直按门铃都没听到门铃声,我还以为家里面才听得到,哈哈哈哈~
有啊,他们都很乖,也很有礼貌哦!别担心,小孩子很少会讲骗话的!
那时在你家门口,我听见轩轩的声音好像是在打功夫,很搞笑!哈哈哈~
临走前我还跟轩轩说,"ultraman再见",他不懂听到没~
还有忘了告诉你,那风扇的连接处是从中间以”穿插”的方式串进去,然后才能把螺丝套进去,要不然你硬从脚下串上去是串不过的,要注意哦!(是我把它拿出来试了,才送过去给你的,所以那盒子包得不好)

*静* 说...

Selena:哈哈,真的很感激啦!因为还要你亲自送来哦!不多说几句哪里可以!
他一天到晚都是Ultraman的,我们都被他烦死了!哈哈!
风扇我老公负责装,已经装上去了,孩子们好开心呢!
我老公也说这个风扇很漂亮,而且很实用,总之要谢谢你啦~哈哈!

匿名 说...

哎哟!你弄到我很paiseh咧~哈哈哈哈~
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不用客气.....呵呵呵呵~
只是那风扇好像不能够旋转~ >.<

*静* 说...

Selena:哈哈哈,你不要酱紫,我会更加不好意思的。
是咯,风扇是不能旋转的,我孩子有问做么没有转来转去,我老公说不能的,然后他们说坏了,哇哈哈!说真的,我们全部都很喜欢,谢谢^^

cutemum 说...

唉。。。朝令夕改是一回事。。。
最可怜的是。。。有钱的更有钱。。。有更多钱都不舍得多加我们一点。。。有机会按我那楼。。。多美。。。

*静* 说...

可爱妈:是咯,我有时候也会在想,为什么有钱的会那么有钱,呜呜!
是咯是咯,那天我搭lift的时候,听别人说你那曾装修得好漂亮呢!不过,我还没上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