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星期六

蕙蕙刷牙记

22-2-2012 星期三

蕙蕙很早就有刷牙了,只是没有拍下照片做些记录。今天和往常一样,要刷牙,她每次刷牙,偶尔会要求我把镜子拿下来让她瞧瞧刷牙的模样。在等待她时,突然想起没拍她刷牙的照片,就拍了下来,呵呵。


2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我的是兄妹倆一起刷的,每次刷牙,兩個都在浴室嘻嘻哈哈,都不知道在鬧甚麼,哈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现在轩轩有上学了,会起得早,我和蕙蕙就比较晚起,所以两兄妹没有一起刷牙,而且也不能一起刷牙,因为水盆很小,除非蹲着刷牙咯,但是没试过,呵呵。
你家两兄妹一起开开心心刷牙真棒!我看我家的一定吵闹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