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星期三

全新的开始

18-4-2012 星期三

9am:
今天是我掀起人生的另一个阶段,是全新的开始

早上如常起床,因为也是要清洗奶瓶打扫,如果全部孩子都起床就无法做了。

轩轩这几天都很听话,起床没有哭了,真好!蕙蕙也很早起,因为要看Hi-5。

【昨天每天嗯嗯,今天一大早就上个厕所,顺便给她看看书,会自己说说故事】


轩轩上学老公去做工后,我就开始扫外面院子昨晚已经抹地了,感觉很干净很爽,嘻嘻!、拔草,蕙蕙也一起动手,过后她就跟着妈妈去pasar,我就继续我的家务事。

做完后,洗个澡,茜茜依然睡得很甜,哈哈!是不是知道妈咪开始在家了,所以睡得很舒服呢?到了9点依然还未睡醒呢!所以我才可以偷偷上来写上半段的情形。^^ 蕙蕙去pasar回来了,我要去吃早餐啦!好像她负责我的饮食一样,哇哈哈!)有妈妈在就好,吃方面不用烦><,哈哈!...............................不懂,公司那里,剩下同事一人,能否应付?

4 条评论:

小鎮姑娘 说...

呵呵,很悠閒啊!
嗯嗯看書?哈哈哈,不好吧?還是給她專心做一樣事情,比較好呢!^^
不用擔心,我永遠記得老公跟我說的一句話,這世界沒有說沒有了誰,就不能成事的!我們那部門也曾試過大地震,但報紙還不是一樣能印刷,也沒停過啊!所以妳的部門,一定有他們的解決方式!^^

cindyq 说...

哎呀,蕙蕙学妈咪如厕看书,一点也不浪费时间啊?哈哈。。。

(其实我也是酱紫滴,哈哈。。。)

*静* 说...

小镇姑娘:哈哈,她大便大很久,就让她看书,哈哈!
我问了同事,主管打算如何解决当下局势,她说总编辑安排了6个人给她,我想,应该ok。


Cindy老师:哈哈,妈咪我没那么勤力如厕时看书,我是玩手机多点><。
原来老师是这样的,那么应该花在厕所里的时间会很久吧?我老公就是如此,哈哈!

alyse 说...

第一天的情況也不錯嘛, 有媽媽住隔壁, 多好! 我也好想啊~~~ 至少三餐都不用煩.
哈! 蕙蕙和小睿哥哥一樣, 做大事要看書的. 從小就這個習慣, 見他可以順暢的做, 就隨他. :)